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CTO 商业评论
APP如何才能做到真正极致个性化?
    很多APP开发者和营销者因为APP活跃度和用户流失率而焦头烂额。

个性化,使移动体验人性化,也许是从源头上更加贴近用户,防范这些问题发生的解决办法。研究发现,被“宠惯”了的用户,已经习惯了具有及时性、相关性、定制化的交互设计和内容信息,在每次使用APP时,同样期待一个真正的个性化体验。

事实上,个性化交互确实也有助提升终端用户和APP的紧密联系,导致了强大的结果。HubSpot一项研究发现,有68%的商家认为基于行为数据的个性化对投资回报率有高影响力,74%认为个性化对参与度的影响力大。

从用户角度来看,个性化也是必然。用户关心你是否给他精准推送了他关注的信息,以及从你推送消息中能够得到多少有价值的东西。下面就让我们与营销专家们一起看看,如何从APP个性化开始,提升人性化的体验,为用户带来创造真正的价值。 …… [阅读全文]
 
CTO 焦点企业
同程旅游架构调整 将推动两大板块独立上市
同程旅游今日宣布投资30亿元打造同程旅行社(集团),运营以休闲度假游及景区目的地为核心的业务板块;同程旅游另一大板块——同程网络,则以已实现规模化盈利的机票、酒店、火车票等标品为主要业务。

“通过对组织架构的变更,同程旅游将适时推动这两大板块独立IPO,分别在适当时机进入资本市场。”同程旅游创始人、CEO吴志祥表示。

据悉,同程旅游创始人、总裁马和平与同程旅游创始人、联合总裁吴剑分别出任同程网络总裁与同程旅行社(集团)总裁。

同程网络板块将率先IPO …… [阅读全文]
 
CTO 职场观察
万科股权之争继续发酵 浙商反思资本和经理人关系
    深交所的问询函,分别针对宝能和华润提出了3条监管要求,并要求双方于6月29日前提交书面回复。深交所的问询会不会成为万科事件的一个转机?

“结局不会改变。即使结局改变了,也不是因为深交所的这一纸问询函。”浙江大学金融研究院、中国私募股权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兴建在仔细研读了深交所的问询函后说。

他表示,眼下的大背景是包括证监会、交易所在内的监管部门对市场行为的监管比以前加强了。既然有投资者质疑,监管部门肯定会关注到这些声音。但监管终究是要回归监管的本位,市场的问题还是需要靠市场自身去解决。 …… [阅读全文]
王石大败局:职业经理人败给央企和地方政府
摘要:“守土有责”,这是央企的职责;面对央企的这种愤怒,王石高估了自己的能力。
(搜狐财经思想库:让思维有乐趣,让思想有力量!汇集顶尖财经智库,分享深刻透彻的调查研究,旨在普及常识,为网友提供思想洞见和专业分析。)
专栏作家 姜伯静
一度,我曾经以为王石搞定了万科内部的利益纠葛,因为6月12日万科与深圳地铁的那次高调合作。
但是,出乎绝大多数人意料的是,也就是从那一刻起,王石开始面临比当初宝能入侵时更为严重的危机。
这次危机的严重性在于,所有的一切都是以重组万科权力构架和把王石“赶出”万科为最终目标的。万科,要重新配置权力。
而王石,则已经有无法把握自己这只小帆板航标的意思了,更不用说万科这艘巨轮。 …… [阅读全文]
 
CTO 焦点人物
饿了么CEO张旭豪:不畏巨头,创业者永远都在以小博大
    饿了么从最早的创业型公司到现在业务覆盖全国700个城市,每天的定单超过500万单,我们团队感觉非常幸运,也有一些后怕,后怕是因为我们在过去的发展当中碰到了很多的问题,其中大多数都被解决了。

今天主要来分享一下过去5年当中碰到的核心问题:

“用三年时间把交大附近的餐厅连上网线”

今天的主题是寻找中国创客,我还记得7年前创业的时候我还想当中国的极客。当年在大学宿舍里看了一部电影,讲比尔盖茨如何在硅谷创业、如何PK,我们感到非常兴奋。

我作为一个年轻人没有任何的资源和人脉,可以通过技术改变世界是一个非常好的机遇,所以在那个时候就开始准备,也希望通过互联网的方式改造传统行业从而影响周边人。 …… [阅读全文]
CTO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