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川航接收首架配备罗克韦尔柯林斯娱乐系统座椅的飞机

《职业经理人周刊》

核心提示: 广播式PAVES机上娱乐系统采用了与座椅式PAVES机上娱乐系统相同的机载媒体服务器,在减轻重量的同时,还为航空公司提供无与伦比的灵活性,使其能够控制自身数字内容的装载。

罗克韦尔柯林斯今天宣布,四川航空公司已经接收了首架配备座椅式PAVES™ 机上娱乐(IFE)系统的空客A320飞机。由罗克韦尔柯林斯提供的这款机上娱乐系统安装在飞机的头等舱,它简单易用、易于维护而且非常可靠。

有了座椅式PAVES™ 机上娱乐系统,航空公司就可以通过罗克韦尔柯林斯的门户网站管理工具,为乘客开发他们自己独有的外观和体验,并高效地管理非数字版权管理(DRM)内容。另外,该系统还具有开放的软件架构,能够以最小的代价支持定制和第三方应用。

罗克韦尔柯林斯副总裁兼信息系统总经理Greg Irmen表示:“就客舱而言,航空公司希望有灵活性而且能加以控制,我们的PAVES系统帮助他们实现了这一愿望。我们与四川航空密切合作,一起开发并设计出一整套满足他们需求的解决方案,让乘客的旅途尽可能地充满乐趣。”

由于消除了单点故障,座椅式PAVES 系统的设计还具有最大的可靠性。每个座椅系统都是独立的,因此座椅监视器可以保存浏览内容。而且,PAVES系统还配有快速拆卸装置,能够在不到1分钟的时间内更换座椅显示器,以快速修理折断的音频插脚。

四川航空的A320飞机还将在经济舱内安装广播式PAVES 机上娱乐(PAVES Broadcast IFE)系统。广播式PAVES机上娱乐系统采用了与座椅式PAVES机上娱乐系统相同的机载媒体服务器,在减轻重量的同时,还为航空公司提供无与伦比的灵活性,使其能够控制自身数字内容的装载。

四川航空公司总裁李海鹰先生表示:“我们在罗克韦尔柯林斯的机上娱乐系统解决方案中看到了巨大的价值,而且它还能为我们带来强有力的客户支持网络。更重要的是,我们知道乘客将会非常高兴,因为这一解决方案能为他们的旅途带来乐趣。”

在未来几周,还将有其它的A320 和A321飞机交付给四川航空,这些飞机也将配备座椅式和广播式PAVES系统。

罗克韦尔柯林斯全面的PAVES IFE产品和连接解决方案组合,能够满足任何航空公司在乘客娱乐参与方面的需求,其中包括座椅式、广播式和无线IFE、宽带连接、移动地图和乘客服务系统等,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服务解决方案。

来源:中国航空新闻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