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快生活中的“慢时尚”

《职业经理人周刊》

什么样的时尚是慢时尚?什么的服装让你成为独特的自己?日前,一场特别的时装秀在苏州文博诺富特酒店上演,这是来自西班牙的环保女装时尚品牌zurita苏州首秀,最为有趣的是,女装走秀邀请的不是专业模特而是一群顾客,让每个人穿上这个服装都能展示自己独特的美。

时 尚界每年两季的潮流更迭,为人们带来最新当下流行趋势的同时,也大大增长了衣橱更新换代的淘汰率。创立于2014年的zurita呼唤一种更为“节制”的 时尚,无论在审美还是品质方面,美好的服饰都应经得起更加长久的穿着与陪伴。而避免服饰快速“过季”的最好方法,就是尽可能地消弭“季”这个传统的时尚概 念本身。它主张经得起时间考验的“慢时尚”概念,初衷是透过时装之美,激发穿着者内心的愉悦态度,让穿着者可以毫不费力也耀眼动人;同时也致力于在创造美 和风尚的同时,能够唤醒对时装与环境、穿着者与时装关系的关注与思考。服装甄选竹、丝、羊绒等真正亲肤舒适的天然材质面料,在设计制作过程中也尽量确保物 尽其用,且所有材料均可被生物降解,做到“取于自然,回归自然”。

该品牌的设计师 monicamurielzurita,也来自西班牙,就读霍特国际商学院emba课程。她在中国生活了八年多,时装设计一直是她从小的爱好和梦 想,2013年,她的女儿出生,这更加坚定了monica追求儿时的设计梦的信心,希望通过自己的服装能够帮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品牌的每一款micro-collection中的作品,都将在各种尺寸中限量制作三件。因此让顾客少了撞衫的尴尬。据说该品牌在苏州首秀后或将进驻诺富特酒店,引领慢时尚潮流。

来源:姑苏晚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