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2016年度流行色 “砖”饰品位生活

《职业经理人周刊》
  时尚,诠释流行色彩

    如果说色彩的选择彰显了不同的生活品位,那么『玫瑰金』就代表了人们对于时尚生活的向往。这样的追求不仅体现在手机颜色的选择上,也映射在家居空间的装饰之中。深懂你心的冠军磁砖今年就推出了一款能够彰显你时尚品位的新品——唯新系列,这一系列的产品中蕴含了时下最为流行的『玫瑰金』,典雅却又不会过于少女心,完美的把金色的高贵融入到粉色的梦幻之中,拥有着玫瑰中淬炼成金的质感。让一直走在时尚尖端的你,在家居装饰中也能领先一步。

    冠军瓷砖玫瑰金

    『玫瑰金』,单从她那浪漫的名字,就能引起人们无数美妙的联想。色调柔和迷人的玫瑰金渐成为时尚人士的“新宠”,冠军磁砖根据她特有的风格与文化,演绎出家居行业又一片新天地,用色彩丰富家的内涵。

    唯新系列还有以玫瑰金为首的其他时尚色彩,如从T台延伸出的金线卡拉拉系列,从圣托里尼白墙与细沙获得灵感的南斯拉夫白系列,诠释来自巴勒斯坦地中海风情的艾美米黄系列,犹如后现代主义画作珍品的意大利灰系列等等,每一块瓷砖都为与众不同而生,绝对能成为你家中令人惊叹的点睛之笔。

    时间是检验品质的唯一标准

    此外,冠军磁砖唯新系列壁砖,在材质采用炻瓷材质,有效解决陶质壁砖上墙釉裂、渗水问题,不论从硬度还是吸水率都有不可相提并论的优势,品质感大幅度提升。与冠军原有的炻瓷产品相比,唯新系列最大的突破,还在于质感上从哑光面到亮面的飞跃。

    国内消费者大多偏爱亮面瓷砖,从生产上来讲,花色艳丽的产品多为低温烧成,吸水率偏高。而高温烧制虽吸水率低,不易釉裂,呈色上却较为暗淡,表现力不足。冠军磁砖唯新系列,却能突破技术局限,做到低吸水率,并达到高亮效果,常用常新。

    冠军瓷砖玫瑰金

    冠军磁砖2016年的新品唯新系列时尚、注重风格,无论是色彩糅合、风格走向,还是功能上的应用,正如年轻的你所追求的那样,独一无二,气质不凡,散发出令人难以抗拒的时尚诱惑,不仅能成为空间搭配中的绝妙素材,也能作为白领精英的你装修家居空间的不二之选。
来源:中国陶瓷新闻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