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习近平指明上合组织精华之所在

在上合组织成立15周年之际,习近平主席出席了上海合作组织塔什干峰会,在会议上的讲话,纵览全局,切中肯綮,回顾总结了上海合作组织取得的发展成就,阐释了中国的建议和主张,指出了上海合作组织的精华之所在。
实力传播预计,2017年的全球移动互联网广告开支约为993亿美元,大约比桌面电脑的网页广告开支多出2%。“我们目前预计桌面广告将在剩余的预测期内下滑:2016年下滑0.9%,2017年下滑0.4%,2018年下滑6%。”实力传播说。
港媒报道,周五,证监会与港交所(00388)发表联合咨询文件,建议增证监会在上市事宜参与度,港交所将失部分权力。证券界称证监会未来或从港交所争取更多监管权,新建议恐令香港壳股更珍贵。中证监收紧借壳上市下,或有更多公司觊觎香港壳股,内地壳价势挫、香港壳价则飙升。
618之于消费者,是一场沸反盈天的狂欢节;而对于电商企业,它又是一次残酷激烈的竞技赛。在这场竞技中,各显其能的电商们尽管都在刷新着自己的记录,但他们在前进的道路上也呈现出越来越明显的分化趋势——有的向左,有的向右。
多元化是服装企业转型升级绕不开的一个话题,近日来,服装企业并购投资动作不断,而从这些形式各异投资动作背后,我们可以发现,服装企业多元化已经分开不同的模式,处于不同的层次和阶段。
随着暑期的来临,以及上海迪士尼的开园,旅游热渐渐升温。从行业基本面来看,休闲服务业正迎来黄金发展期,根据世界旅游组织(OMT)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中国旅游收入已取代西班牙世界排名升至第二,美国仍排世界第一。数据显示,2015年美国以1780亿美元的国际旅游收入位居世界第一,中国旅游收入以1140亿美元位居第二。在行业景气度高涨的背景下,上市公司优异的业绩有利于公司股价表现。我国旅游业在2015年直接投资首次超万亿,同比大增超四成。
这里所说的能源环保不是两个行业,而是指能源开发和运输过程中的环保处理。由于能源行业是很多国家的命脉行业,我们认为当环保以细分行业的姿态注入能源这个大行业之时,它的科技成分和所发挥的作用就将不断提升。
鉴于国内经济增速放缓,通用航空产业作为新的投资热点和经济增长点,将带动大量关联产业的发展,这也很可能成为促成通用航空业超常发展的一个倒逼因素。通用航空已经逼近风口,中国经济中一个属于通用航空的时代或许很快就要来临了。
如雨后春笋般崛起的一个又一个移动医疗APP正在改变着传统医疗的固有模式,从业者开启了针对热门医疗资源IP的争夺战。而随着我国新医改进入深水区,放低身段,扎实推进基层诊疗服务的互联网医疗机构,正在获得业界和投资界的更多认可。
远洋集团日前召开品牌焕新发布会,品牌名称变更的背后,一套以房地产实业为基础的“全地产”多元化业务结构浮出水面。数日前,这个企业刚刚由“远洋地产(远洋万和公馆 远洋一方)”更名为“远洋集团”。“地产”二字从企业的品牌中消失。
许国朋
随着在越来越多的城市进行推广,分时租赁模式有望成为新常态下新能源汽车出行的通用模式之一,充电设施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中的地位将会越来越重要。
菲拉格慕CEO
在周日的发布会上,即将卸任的Michele Norsa表示,奢侈品行业现在必须关注风险管理了,增长不会再如中国和新兴市场到处是机会的年代了。
维卓网络CEO
2016中国互联网大会今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开幕。维卓网络CEO杨福祥接受了新浪科技专访。他表示,海外移动广告客户目前仍旧呈现巨头化的态势,中小企业出海应该瞄准细分市场。
众安保险CEO
陈劲指出,互联网金融能够在中国有今天,不管是早期的发展,还是今天出现了一些问题,其实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那就是中国的大国红利。尽管在互金领域,包括P2P、众筹等,大势不如前两年,但是从这个趋势来看,互联网在应用金融上,它的未来潜力仍然非常巨大。
黑莓CEO
程守宗在黑莓年度大会上对投资者说:“设备业务必须盈利,因为我们不想继续经营拖后腿的业务。我们必须今年做到。”
立普世咖啡CEO
从90年代初踏上创业路至今,整整过去了25个年头,尹明光先生所创办的立普世咖啡,也从最初的单枪匹马到现在30多人的团队,并发展为咖啡机行业颇有影响力的领军品牌。对于这么多年来的创业心路,尹明光先生用了六个字进行了概括:用匠心,做咖啡。
易车公司董事长兼CEO
作为易车和蔚来汽车的创始人,李斌深谙汽车互联网发展之道。十六年间,他带领易车扎根汽车互联网行业,专注用户需求持续创新,为上游厂商提供完善的互联网营销和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了涵盖选车、买车、用车、换车等消费全周期的一站式汽车生活解决方案,成为中国汽车互联网行业的领先企业。
鲁南制药集团董事长
鲁南制药集团将以全球视野谋划布局、以国际标准提档升级、以品牌优势赢取市场、以创新驱动引领未来,聚焦主业、专注做药,把鲁南制药发展成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国际化大型综合制药集团。
乐居CEO
乐居一直是移动互联网的创新者、领先者。在过去的三年中,乐居一直致力于移动互联网的布局。今年,乐居移动购房节已来到第三届。据了解,本次购房节乐居将带来的是包括VR、视频直播等在内的整合性产品。
近来,我愈发感觉到这些招聘广告中表现出的明显的性别与年龄歧视。一个突出例子是,中国金融机构的几乎全部招聘广告都要求应聘者年龄在35岁以下。这意味着,像我这样的人不太可能在中国应聘成功,尽管满足其他所有招聘条件。性别歧视在这些招聘广告中也很普遍,在西方国家,这显然是非法的。另外,在北京、上海等大城市的许多职位都要求应聘者有本地户口。
出走的宝洁人,进击的电商人,“宝洁系”在电商。互联网时代的商业世界,喜欢用“系”这个词,去快速定位一个人或组织。虽然简单粗暴,却又无比形象——系,决定了你的标签、地位,以及投资界经常挂在嘴边的“想象空间”。 “阿里系”与“宝洁系”显然在商业社会中意义大不同,前者一直被认为是互联网电商行业的领军系,后者则被认为是传统大众消费品行业的领军系。
已持续半年的《中国好声音》版权纷争近日又有新进展,北京知识产权法院责令上海灿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灿星”)立即停止使用《中国好声音》节目名称。目前,唐德影视看似拥有版权优势,但6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亿元)拿下四季节目版权后却缺乏制作经验,以及面对市场竞争激烈、政策限制等一系列压力下,这能否算是一桩好买卖?
6月16日,招商银行举办伦敦分行开业庆典,来自英国政府、监管当局、金融同业、中英企业代表近200人出席。招商银行总行行长田惠宇、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英国财政部经济事务国务大臣哈里特·鲍德温(Harriett Baldwin)、伦敦金融城市长茅杰飞勋爵(The Lord Mountevans)、英国监管当局代表等分别致辞,并为伦敦分行揭牌。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珠宝行业似乎在一夜之间进入寒冬。近日,港资珠宝巨头周大福(01929.HK)发布了完整的年度报告:净利润较上年几乎腰斩,内地珠宝同店销售额比上年下跌超过一成。营业收入与利润下滑的不仅仅是周大福,面包财经翻查了诸多港股和A股珠宝类上市公司近年财报发现:珠宝行业的龙头公司们正在遭遇严峻的收入与净利润下滑的压力。雪上加霜的是,2016年前五月,中国珠宝行业陷入了负增长的困境;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A股的一些上市公司伸手向股市要钱的步伐。
6月18日,真功夫正式对外发布了品牌新战略,包括全新的品牌形象,并从品牌价值理念与顾客就餐体验两方面双管齐下,以希望俘获年轻消费者的芳心。真功夫董事长兼总裁潘宇海在会上表示,“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中式餐饮这么难做呢?我觉得是时代变了,人群变了,这是主要原因。”事实上,越来越多的快餐巨头,包括麦当劳、肯德基等都已经开始将自身的目标客群定义为“80后”“90后”的年轻群体,一场快餐行业“年轻化运动”正在上演。
中石油将旗下金融等资产注入*ST济柴和*ST天利的计划浮出水面。此一资本动作的背景是,伴随着中石油专业化重组和资产证券化大幕的拉开,中石油庞大的未上市资产迎来登陆资本市场的契机。其中,昆仑信托、昆仑金融租赁、昆仑银行等备受关注的昆仑系金融业务备受瞩目,而前两者已经明确将被注入上市公司。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