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经理人看中国

外媒:特普朗即将摧毁美元?

《职业经理人周刊》

智通财经了解到,唐纳德特朗普虽然四处树敌,但却迅速赢得了美国民众的支持。最新的美国民调显示,特朗普现在的支持率已经几乎和民主党的希拉里克林顿相当了。

据路透社及益普索截至5月13日的民意调查数据显示,根据网上参与者的最新投票数据,41%的投票者支持克林顿,40%支持特朗普,还有19%的民众未做出选择。该调查存在3%的可信区间。

同样在5月13日,美国不少媒体转发了Profits Unlimited 主编Paul Mampilly的公开信《特朗普摧毁美元的计划》,文章以信件的形式发表,但给予投资者警示:对美国股市和汇市而言,当前最大的变数是特朗普。

信件从一张令投资者触目惊醒的“十字交叉”图表开始剖析。

外媒:特普朗即将摧毁美元?

文中称,在金融危机期间,投资者要密切关注美元的价值,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跟踪美元指数。

美元是世界性货币。在危机中,每个人都买美元,因为世界各地的人们都愿意接受它。在2008金融危机期间,世界各地的投资者恐慌性地抛售股票,把钱投入美元。结果,随着股票暴跌美元上涨。

可以看到,每一次当股票市场(以黑线代表的标普500)暴跌的时候,美元指数(以红线代表)上扬。

金融危机后,这一模式贯穿了整个美国股市这一轮牛市。每次美元飙升,股市就崩溃,而当美元崩溃时,股市上涨。

而现在,这种模式已经开始再次上演。从2014年5月的低点至2015年3月的高点,美元指数上涨了25%。而从2015年到2016年2月,美元指数已经飙升至更高。当然,正如预测的模式,世界各地的股票暴跌。

如果你拥有股票,你需要弱势的美元。为什么呢?因为在资金大头购买股票时,美元注定会下跌。

换句话说,那些控制银行、对冲基金的大佬们,现在仍在做和他们在金融危机期间一样的事。所以现在需要担心的因素——希腊,中国,油价大跌,美国利率上升——这些都会影响人们抛售股票,购买美元。

然而当前,对投资者来说最最重要的一个因素是:唐纳德特朗普。特朗普承诺,要斥资10亿美元重建美国的基础设施。这还只是基本的供应。这样庞大的政府支出,必然将增加美元供应,让美元市场洪水漫灌。供应大幅超过需求,美元显然会贬值。

文中称,很显然,特朗普如果当选美国总统,美元将崩溃。

来源:智通财经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