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商业评论

企业营销,离不开APP营销

《职业经理人周刊》
 手机的每一次更新换代都必然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而随着智能手机的出现,也衍生了一种新的产物就是APP移动客户端。这对于手机用户来说,特别是对于年轻的用户来说,简直可以成为其生活的一部分。正因为APP移动客户端的出现,app营销也应运而生。 


  当然对于企业营销来说,传统的营销方式往往是通过会员卡,或者是通过短信以及E-mail的手段推广最新的优惠政策,不过这样效果往往不佳,因为没有一个客户会随身都会携带着各种各样的会员卡,而对于一些电话和其它方式的的营销方式,往往有很大一部分客户没有耐心听完,而因为像手机这样的设备,对于现代人来说,都会随身携带,因此对于像刷量网(www.shuajihuo.cn)所推广的app营销对于企业营销来说,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因为随身携带像手机这样的智能设备,企业可以随时推送新产品以及相关的优惠政策到用户那里,让用户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并且促进消费。而对于消费者来说,因为有app客户端的存在,可以随时向相应的企业提出相应的反馈意见,这样的互动营销方式,可以起到最好的营销目的。 


  市面上刷量的渠道很多,为什么一定要选择刷量网呢? 


  首先,它是市面上唯一安卓/苹果全机型覆盖,最真实的设备信息。而且技术实力强悍,覆盖主流机型、ip分散 全国网络分布,可实现用户数据美化,平均在线时间,隔日留存、周留存率、月留存率。 


  其次成熟的刷量技术实现真实用户下载,让你的安卓应用能够在KPI和用户心理上占有优势,服务的特点在于按模拟用户行为来模拟应用的激活和使用。 


  对于APP推广人员来说,老板给KPI考核压力的时候,APP推广人员可以来刷激活量、刷下载量,轻轻松松完成KPI拿到奖金。

 
  对于研发团队来说,团队千辛万苦开发了个APP,但是没有用户拿不到投资,这时候通过刷量网来给APP刷激活量、安卓刷活跃率、安卓刷留存用户、友盟刷量等数据后台增加量级,更容易吸引投资商来投资。 


  同时,可以换取别人优质量。和很多同行做了换量,但是对方嫌你们带去的量不够多,不愿再和你们换量怎么办?通过刷量网来给别人APP营销,轻轻松松给对方带来大量的激活量,用自己的量换来有价值的真实量。 


  最后,企业还可以通过刷广告增加收入。刷量网能够帮助您的APP应用免费刷广告,您的APP软件里面如果有push广告,插屏广告,通过我们可以提高广告点击,提高APP的广告收入。 


  所以对于企业来说,除了要了解app的作用,更为关键的一点就是要充分利用app营销所能带来的市场冲击,让企业本身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最好的营销目的。像星巴克最是一个充分利用app赢得顾客的成功例子。每一个智能手机用户都有可能成为你的潜在客户,那么有什么利用不充分利用起来呢?!想要快速提升app营销那么不妨让刷量网来帮忙吧。

来源:市场导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