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优朋普乐韩怡冰:优朋互动电视广告今年要力争突破6亿

《职业经理人周刊》

5月19日,优朋普乐副总裁韩怡冰在第十一届电视新媒体产业峰会上宣布, 2016年,优朋普乐广告营收将力争突破六个亿。

图为:优朋普乐副总裁韩怡冰

“互动电视广告的发展正在突飞猛进,优朋普乐已经拥有撬动行业发展的三大支点,我对优朋普乐广告营收的前景充满信心。”优朋普乐韩怡冰说。

中国互动电视广告进入高速路

互动电视的用户规模正在急剧增长。目前,优朋普乐互动电视广告平台所集成的大屏数字广告覆盖用户达1.65亿户,日活跃用户达0.61亿户,与此同时,广告资源由每月1万个CPM发展到30万个CPM。随着IPTV、DVB、OTT TV用户规模的急剧增长,相关研究数据认为,单互动电视的广告价值一项已经突破100亿元。

相关的调研数据显示,互动电视的用户质量非常优质。据2015年5月尼尔森网联发布的OTT电视受众研究报告显示,互动电视覆盖用户平均年龄33.8岁,平均收入11860元,其中约40%是作为意见领袖的管理层,67%大专以上学历,并且拥有家庭的采购决策权。智能电视用户是中国电视用户的塔尖群体,是各大广告主不可或缺的受众选择。

作为互动电视广告营销的优质平台企业,韩怡冰发现,众多知名广告主开始在互动电视广告方面增加投入,实现从少量投放到百万再递增到千万预算的转变。今年初到现在,单就优朋普乐所聚合的广告平台, 已经不止10家广告主进行开机大屏的广告投放。

优朋普乐广告运营三大支点

当前,为了加速推进互动电视广告的价值变现进程,优朋普乐坚持整合互动电视产业链的行业广告资源,实现规模化、“大多数”经营,将广告营销价值最大化。

“所谓大多数,就是要互动电视产业链企业共同参与,专注集中于电视大屏,打造全行业最大的数字化媒体平台。”韩怡冰说,本月海信、创维、康佳与优朋普乐已达成联合营销的战略协议,将在今年里约奥运会期间推出包括智能电视开机广告在内的广告组合产品,便是打造行业规模价值的例证。

“这是在与合作伙伴们进行春节广告联动的小试牛刀之后,2016年的又一个大动作。现在,更多优朋普乐的互动电视媒体合作伙伴也在陆续积极的加入到我们奥运营销的行动中来。集大家之力,做共赢之事,优朋普乐将携手伙伴们一起再创佳绩!”韩怡冰说。

据了解,就在海信、创维、康佳、优朋普乐开启广告奥运季的信息一经推出不久,瞬间在中国电视产业、广告行业及广告主引发热议。在峰会现场,亦有众多的电信运营商、广电运营商和电视终端厂商纷纷同韩怡冰展开沟通,洽谈了整合营销的可能性。

行业专家分析,优朋普乐此举有望在整合营销的领域掀起一场广告定制化的营销运动。

同时,优朋普乐广告经营还得益于对客户能力的增强,用韩怡冰的话说就是“他好我也好”。优朋普乐在做大互动电视市场的过程中,长期秉持“产品共建、用户共享、利益共赢”的朋友模式,与合作伙伴共同发掘互动电视行业价值金矿。

在优朋普乐韩怡冰眼里,互动电视“东风”已经借来,韩怡冰用草船借箭比喻优朋的广告运营策略。他说,在互动电视风口之际,传统电视广告迎来突破和价值的重生,这已经成为行业的共识。

“在互动电视的家庭娱乐场景下,广告主与用户的关系不再是单项的传播关系,双方将建立一种稳定的、可持续的强互动关系,在功能层面,互动电视广告是品效合一的互动广告,具有可交互、可测量、可寻址、可应用等特性。”韩怡冰称。

来源:中国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