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看芝华仕投放机场广告 知品牌传播力量

《职业经理人周刊》
前几日,敏华控股旗下品牌——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成功签约香港艺知名艺人刘德华。同时,并在烟台机场投放了机场广告。

据悉芝华仕是烟台地区高端沙发品牌第一个将广告投放到机场的企业。当地经销商表示;”机场人群多是本地高端商旅人士,具有较高的生活品味以及一定的消费能力等特点,是芝华仕品牌的目标消费人群,机场宣传有利于品牌知名度在精英人群中的提升和强化”。

对此,深圳全媒通资深媒介人员表示,芝华仕此举非常符合品牌推广渠道的方向。机场广告无论是从受众和环境了两个方面与其他媒体对比,还是具有客户质量度优势的。

首先,我们从机场广告的受众优势开始分析,机场旅客的平均年龄在25至45左右岁,一般男性旅客较女性女客居多。然而30-39岁正处于人生事业和家庭的上升期, 40岁—50岁正是人生事业有所成就的时期,据相关统计数据可知,全国机场30岁—50岁的旅客占到旅客总人数的60%以上。这个年龄阶段的人通常是一个社会的中流砥柱。

再者,从机场广告环境优势分析可知,环境舒适,宽敞、明亮,给人一种身心舒畅的感觉。一般机场的候机楼内的广告位大气、稳重、用材讲究使广告媒体成为了另一道美丽的风景,并且没有其他户外媒体的干扰,使得广告成为了候机旅客可以停留眼球的地方,从而达到了广告传播的目的。最后,飞机旅客在机场逗留的时间要比汽车站、火车站等待的时间长得多。飞机旅客需要提前1个半小时或者更长的时间到达机场,办理登机手续。有充裕的时间让旅客在候机楼了解广告位上所要传达的信息,使广告所传递的产品、品牌信息在受众中留下更深刻的印象。

来源:搜狐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