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速度之上 日立电梯创新理念与产品发布会在沪举行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16年5月10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立电梯”)的“HUMAN FRIENDLY(人性关怀,创造更美好未来)”创新理念正式发布。同时,基于此理念下设计的产品——“HF-1概念电梯”及“日立自动扶梯及自动人行道解决方案”,也在展会上亮相。

414b756a638a230459645a2b63cd15ec.jpg

上一届电梯展,日立电梯发布了分速达1200米的超高速电梯技术,这次HUMAN FRIENDLY理念的发布,不仅进一步印证了日立电梯的创新能力,同时也揭示了日立电梯对于创新的进一步追求——人性关怀,为乘客创造更为安全、安心、便捷的乘梯体验。

速度之上,是创新的力量

日立电梯本次展会的主题“以创新更好地服务于人,让生活更进一步”,很好地诠释了“创新”在设计生产过程中的地位。高速发展的社会,人们讲究效率;品质生活的时代,人们追求舒适。日立电梯以创新刷新速度,以匠心打造体验。就如日立电梯(中国)总裁水本真治提到的,汽车是“水平移动”的交通工具,电梯是“垂直移动”的交通工具,我们既要把电梯做成快的“跑车”,也要做成的“房车”。

HF-1电梯作为HUMAN FRIENDLY的概念机型,携手日本设计师深泽直人先生,将其“无意识设计”(Without Thought)设计理念贯穿在产品设计之中。通过对轿厢内部空间感设计、照明、楼层显示器等细节进行优化,处处体现了日立电梯基于人性化的创新。

而在日立自动扶梯及自动人行道产品上,则可以看到“创新”和“人性化”结合的另一种体现:通过创新技术的运用,充分满足乘客安全舒适的需求以及无意识体验的乘梯追求。利用了智能安全的传感检测技术进行实时的异常监测,全面增加电梯的安全性。专门为小孩和年长乘客设定的20米/分钟智能减速状态,则是日立充分体现人文关怀、重视乘客对乘梯体验追求的创新性技术。

人性关怀,一切创新技术及发展战略的根源

除了聚焦于速度的突破,日立电梯还着眼于智能转型。在全球迈向工业4.0的发展阶段,中国发布了“中国制造2025”战略,智能制造成为各大企业的必修课。而智能制造的直接指向,是人性关怀。HUMAN FRIENDLY理念,既是对“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响应,更是对自身产品设计及服务理念的升华和统一,重新检视以人为本的技术发展方向,将人性化事业的开拓作为新的战略目标。

日立电梯(中国)总裁水本真治在发布会上,对HUMAN FRIENDLY这一理念做了更详尽的解释:“我们所理解的创新,不仅仅是以技术、产品为起点的创新,更是以需求为起点的创新。我们希望让人们在城市中的移动变得更为舒心。因此,我们将设计和技术充分融合,来满足人们无意识行为,并将其融入到产品和服务中。通过在各种领域的实践运用,使这些接触点得到切实具体的体现。”

从HUMAN FRIENDLY理念出发,日立电梯未来将继续加强旧梯改造、旧楼加装、新型维保业务的事业发展。日立电梯通过MUGTM电梯保养系统、电梯服务支援系统、ELECLOUDTM移动终端信息平台等新型维保服务系统的普及和优化,依托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促进了对数据信息分析、服务支援配套的智能人性化建设,为乘梯安全加多一层智能化的保险杠。

日立电梯认为,电梯作为都市和楼宇的重要交通工具,仅关注电梯本身,已满足不了人们日益增长的品质生活追求。面对城市发展的各类课题,日立电梯将以人性化理念为基点,通过社会创新力量提供各种优质的解决方案,全面推进以电梯为首的楼宇系统事业,应移动系统不断的革新需求,在创新中开创未来。

来源:大洋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