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爱奇艺合伙人计划发布,引领开放式营销创新趋势
  5月5日, 2016爱奇艺世界大会在京举行。作为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专注于探讨营销创新与趋势的“2016iJOY悦享会”吸引了包括爱奇艺首席营销官王湘君、爱奇艺销售副总裁陈潇、爱奇艺销售副总裁吴刚、爱奇艺营销部门和内容部门多名高管,以及千余名品牌广告主、代理公司和媒体代表共同参与。 [正文]    

   5月5日, 2016爱奇艺世界大会在京举行。作为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专注于探讨营销创新与趋势的“2016iJOY悦享会”吸引了包括爱奇艺首席营销官王湘君、爱奇艺销售副总裁陈潇、爱奇艺销售副总裁吴刚、爱奇艺营销部门和内容部门多名高管,以及千余名品牌广告主、代理公司和媒体代表共同参与。会上,爱奇艺首度分享了自己的 “营销世界观”,并在行业内首次发布优化营销产业链的“爱奇艺合伙人计划”。当天的大会还公布了2016年爱奇艺重点版权内容及自制内容战略。此外,原生创意贴片、OTT广告、程序化视频营销、VR广告等一大批布局未来的创新广告形式也吸引了与会嘉宾的广泛关注。
 
六年成为行业第一,王湘君首度分享爱奇艺营销世界观
爱奇艺首席营销官 王湘君
   爱奇艺如何在短短六年时间内,用同行一半的时间在流量、品牌与营收上全面领先,并成为行业趋势的引领者?这个问题可能拥有系统性的多个答案,但从王湘君当天的分享中却可以窥见一斑。她谈到,“在成长过程中,我们不断坚持并强化着爱奇艺的营销世界观:标准,创新、开放。“王湘君同时还说到,“作为市场领导者,爱奇艺未来所关心的不仅仅是“我们能够成为什么”,而是“能够给产业生态的各个合伙伙伴带来什么”。 …… [阅读全文]
中国首批民营银行之一金城银行挂牌一年资产达180亿
北京4月27日电 (记者 魏晞)中国首批五家民营银行之一、天津金城银行27日正式挂牌一周年。五家民营银行从获得“准生证”至今,一直处在聚光灯下,但与微众银行、浙江网商银行等相比,金城自成立以来就相对低调。
27日,天津金城银行向中新网记者表示,截至当天其资产总额达180亿元人民币,一般性存款超100亿元,各项贷款余额突破50亿元,获得同业30余家机构,近300亿元授信额度。
2015年4月27日,天津金城银行作为首批五家民营银行之一,正式于天津自贸区挂牌营业。一年以来,金城打造特色民营银行,立足天津、辐射京津冀,在三方面取得的发展颇值得关注。
一是贯彻“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和自贸区政策,服务中小企业,积极与自贸区注册的外贸平台对接,以退税质押贷款为突破口,优化融资期限和授信额度,以平台为通道,聚集京、津、冀中小外贸出口企业,做好批量金融服务。
二是有效发挥自贸区法人银行优势,服务当地企业,利用天津自贸区政策,建立境外同业合作平台,在为境内企业降低资金成本,便利融资通道,缩短贷款周期等方面提供有效支持。
三是坚持服务供应链中小客户的战略方向,创新推出“政购通”、“金物通”等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中小企业的特色产品,降低客户融资成本,提高服务时效。
值得关注的是,投资银行业务也成为天津金城银行战略部署重点,目前,股权质押、产业基金、定向增发等投资银行项目已经相继落地,如成功参与了某保险机构的定向增发业务等。截至2016年一季度末,金城银行完成同业投资超80亿元人民币,较上年末新增30%。 …… [阅读全文]
BAT之痛:李彦宏的焦虑与百度的困局
本文作者为三节课(sanjieke.com)发起人 Luke
互联网行业里,人人都说BAT。创业人群中,也流传着一句话,创业离不开三种结局:生、死和BAT。
可见百度、阿里、腾讯组成的BAT三巨头已经成为了互联网人不可逾越的三座大山。
但同时,就像马云在互联网峰会上提到的,BAT也不是没有烦恼,BAT也有自己的问题。
我想,马云先生提出的BAT自己的问题应该不仅仅指人员效率低、产品研发方式老,或者加班时间不够长这样的常见问题。
这里的问题,应该是让这几位白手起家的互联网英雄睡不着觉的大问题,死生之痛的问题。
说起百度,大家对它的印象从最初的科技公司光环,变成了现在的医药广告平台。
我感觉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百度搜索就像下面这张图。

百度的搜索框,几乎每天都用,就像这道门,必须要走进去,但给人感觉并不友好,也不温暖。
百度的技术使自己能够在中文搜索里面做到最好,但也仅此而已,在产品上一直乏善可陈,从“百度知道”以后,基本没有“性感”的产品出现。
李彦宏先生身旁应该也没有专于“产品或运营”的专家,这点不像腾讯和阿里,马云和马化腾身边常年不缺产品和运营的合伙人级别的伙伴。
这一两年,我们感觉到百度的日子不好过,百度的压力很大,到底百度怎么了?
事实上,百度的问题很简单,一句话概括:百度的死生之痛来自技术的悖论。
百度的技术在企业内很强势,这种强势在某个阶段是好的,在另外一个阶段,可能正是最坏的事情。 …… [阅读全文]
华日家居2016米兰家具展上引发中国原创设计潮
近日,家居业顶尖盛会——米兰国际家具展落下帷幕。由红星美凯龙和创基金、创设计联盟联合主办的“传承·站出来”家具展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回顾中国家具在米兰展上留下的精彩瞬间,华日家具占据了大量篇幅,因为其参展作品——云椅系列和日用之道在米兰展上引发了中国原创设计风潮!
    云椅系列创当代家具经典
云椅系列由祥云、梦云两把椅子组成,其设计理念来自于中国传统祥云文化以及经典明式圈椅。古人常以“云”代天,并将云的瞬息万变化成各式云纹用在日常装饰之中,以此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希冀。明式圈椅则是中国传统家具中的隽永设计,华日家居取二者之神形,糅合现代设计手法,创作出独属当代的家具经典。
在祥云椅上,设计师摒弃了明式圈椅的繁复雕镂,通过仿造云的曲度线条,表现出云的流畅感,而嵌入的马卡龙椅垫,凭其跳跃的色彩赋予了作品鲜活的生命力。梦云椅则在椅背上大做文章,设计师凝结了云的万千姿态,化为椅背上的3D图腾,烤红漆不锈钢管横贯其中,犹如云中腾飞的蛟龙,生动夺目。
云椅系列:祥云椅和梦云椅(右)
日用之道悟生活之道
日用之道是华日家居旗下的原创设计品牌,此次登陆米兰的是设计师高一强设计的板凳格柜、扶手椅、珠隔衣架等。其设计理念在于以生活为范本,挖掘人与家具之间的学问和故事,找到解决生活问题的日用之道。
如其设计初衷,板凳格柜在设计时以实用为前提,仅以简单的线条搭建,没有任何矫饰,在精良的工艺和高品质的材料支撑下,展现新时期的极简生活范本。扶手椅则借鉴了中国传统建筑设计手法,赋予家具方便拆装、组合的实用巧思,还原轻简生活本色。而设计师在设计珠隔衣架时,从算盘中汲取灵感,小巧圆珠保持了每件衣服间的距离,避免了衣架和衣服间的缠绕,简直是强迫症的福音! …… [阅读全文]
安邦插足喜达屋收购计划 万豪险胜众望所归
3月21日,作为全球最大的饭店及娱乐场所的集团之一的喜达屋对外宣布,已经同意了美国著名的国际酒店万豪的最新收购计划。并表示,双方将在3月28日完成合作协议,如果流程较为顺利的话,预期将在今年的年中完成全部的交易,最终有望实现全球最大的连锁酒店集团的终极目标。
不过,此次的收购计划并没有那么简单,其中也是夹渣着不少波澜,未来的结果也存在着一定的不确定性。其实,早在去年的4月份,喜达屋就在开始寻找收购其的最佳买家,也与不少国内外的国际集团进行洽谈过。而最终还是选择了万豪集团,并在去年的11月份已经达成了初步协议。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喜达屋与万豪就能够顺顺利利的的牵手了。今年的3月10日,就这样意外的半路杀出了以中国安邦保险为代表的三家企业,并提出要联合收购喜达屋的请求,报出了高于万豪的收购价,进而将这次看似简单的收购计划越演越复杂,超出了常人的意料。
面对中国方的联合投资与国际万豪收购这两者的选择,喜达屋经过了多番思量,最终还是选择了万豪。不管是喜达屋为了避免因违约而带来的高额赔偿,还是为了双方未来建立超级国际酒店的终极目标的实现以及其他方面的原因。选择完万豪进行联姻都是门当户对、众望所归的最佳结局。
为此,不少人对于中国安邦保险的涉足也表示众多不解,认为保险行业与酒店行业之间并不存在着交集。其实也不然,在我国市场上,我国政府一直对于中国保险行业走出海外,持有肯定和鼓励的态度。并且,安邦在近几年来已经在海外完成了多笔境外投资,投资领域也较为广泛,包括了房地产、银行及酒店各个领域。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华电集团召开智能分布式供能技术研讨会
4月26日至27日,华电集团公司在上海召开智能分布式供能技术研讨会。会议结合国内外电力科技发展趋势,总结分析分布式能源发展情况,研究分布式能源智能控制、运筹等技术,讨论分布式能源技术开发及发展模式。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邓建玲主持会议并讲话。
 
邓建玲指出,随着能源市场化改革不断深化和环保压力逐渐增大,能源清洁高效利用成为当前能源发展的主要趋势,分布式能源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他说,利用智能分布式供能技术开发优质能源市场,是开拓和保证集团公司在未来市场地位的根本出路,更是实现“三化一流,六个华电”美好愿景的有效途径。
 
邓建玲强调,公司上下要准确认识近年来分布式项目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加大市场与负荷调研、系统配置与比选、节能环保和外部环境落实情况等方面的工作力度,积极利用集团公司科研优势,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体系,实现项目最优配置;要突出人才的核心作用,强化市场开发和分布式能源建设的能力,全面提升企业软实力、自身竞争力和市场引领力,继续保持并扩大集团公司在分布式供能领域的优势。
 
会上,中科院工程热物理所,集团公司所属分布式能源相关单位、有关科研机构等,围绕智能分布式供能技术的项目开发、关键技术、运营管理、效益评价、发展前景等进行了交流研讨,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思路。
 
中科院有关专家,集团公司有关部门、相关二级机构分管领导,有关基层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 [阅读全文]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