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户外喷绘广告成为价值最高的广告模式

户外喷绘广告成为价值最高的广告模式    



户外喷绘广告成为价值最高的广告模式,一直以来人们总是在不断的去利用我们自己对于户外喷绘的一份向往,是所有公司都开始更为简单的知道了,如何去利用我们自己对于户外喷绘的更多体会,只要你已经开始渐渐的知道了,现在广告的重要性。
毕竟现在户外喷绘就是在不断的去利用我们自己对于公司现在选择了比较符合我们自己的一份优点,让所有的人们都已经清楚的发觉到了,其实我们都会知道了,广告对于人们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因为只有有用的广告对于商家们而言才是最重要的。
现在公司选择的广告产品多种多样,更是因为目前广告的出现,绝对可以给不少的人们都已经真正的习惯了,我们应该如何去利用我们自己对于户外喷绘的使用方式,而且现在也可以直接对广告的投放地点以及价位上来考虑的更多一些。
正是由于目前户外喷绘开始在各大公司里找到了比较难得的一份好的体验,才会让所有的人们在最短的时间当中,让所有的公司和个人都注意到了我们自己最需要的到底是什么。
尤其是现在广告产品的出现就会给不少的人们都在第一时间里找到了我们自己最喜欢的广告形式,让每一个公司和个人都在最短的时间里知道了我们自己想要的广告是什么。也是给公司做了一个更为准确的参考。只有比较不错的户外喷绘才是值得我们推广的广告,无论你的产品是什么,都需要用到户外喷绘,因为广告就是当前所有人们时刻注意到了一份好处,毕竟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们都已经开始明白了,其实户外喷绘才是我们时刻比较需求的广告产品,更是在最短的时间里明白了,现在的户外喷绘在价值上更合理。 …… [阅读全文]
激增的数字背后,融资租赁公司如何前行?
融资租赁企业数量近年激增,究其缘由,相信国家政策方向的鼓励与支持,是最主要的原因。行业快速发展,政策跟上的同时,人才稀缺已经成为行业健康发展的障碍。近期,营改增36号文正式发布,政策中明确了几方面内容,占有绝大比例的融资租赁企业都十分关注新政的下发。很多人还无法明晰政策中约定的事项。为了着力培养人才,使行业能健康的向上发展,今天下午,前海融资租赁俱乐部携手上海玻森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前海企业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大数据与融资租赁营改增、业务风控、法律主题研讨会》在深圳种子社区举办,在活动现场,四位特邀专家就融资租赁的四个内容进行了深入分析。
在经济转型期,融资租赁公司均希望开拓新的产业领域,但在进入这个潜在的产业领域又是否有融资租赁的适用性?互联网时代,客观利用大数据整合分析结果,以大数据作为风控技术手段,优化投放及提高效率,也是企业更好的选择之一。对于已经实际操作业务的融资租赁公司来说,合理的数据整合运用,可以为企业节省很多不必要的人力开支及财力浪费。为普及相关知识,前海融资租赁俱乐部会务组特别邀请上海玻森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冷虹女士,以“大数据商业决策与企业风险控制”为主题,用多个实际案例,为现场参会嘉宾分享了如何利用数据之间的联系点,从获取数据、分析数据,并对数据做出正确的理解,做好融资租赁公司的客户调查及项目尽调,减少业务的风险产生率。大家对此主题都表示非常感兴趣,并在现场踊跃提问。 …… [阅读全文]
中国“信息消费”年度总额达3.2万亿 互联网金融成重要推手
I T领袖峰会发表了《中国IT产业发展报告》。《报告》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内地)信息消费总额达到了3.2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4.3%。这一数据背后,有两大突出看点。一是互联网渗透至社会生活的各领域;二是备受人们关注的互联网金融,成为这一成果的重要推手。  近年来,在“互联网+”的推动下, 各企业纷纷走向了产业融合。据悉,2015年我国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达到了6.2亿,同比增长了11.3%。与之相对的是移动新应用渗透力明显提升,如2015年金融、交通出行、生活服务、健康医疗等新型应用的渗透率分别达到60%,27.7%等。其中,互联网金融在“风雨动荡”中引发人们关注。
2013年中国互联网大会上,多位监管层人士曾高调表态,对于互联网金融发展持支持和肯定态度。对此,业内专家表示说“在解决小微企业和个体商业户融资方面,互联网金融体系有无法比拟的方式,一旦这些互联网金融体系做得成熟,传统的金融体系很难和它抗衡。”很显然,互联网金融不负众望,帮助各企业实现了快速融资,推动企业转型与升级。在这次变革中,互联网金融功不可没。
但互联网金融在经历两年的“疯涨”后,也出现了不少乱象和问题。据有关媒体报道,2015年年底我国正常运营的网贷平台2595家,其中问题平台就占到了896家,是2014年的3.26倍。这一问题,也给各界人士带来了沉思。我们不得不承认,我国互联网金融目前仍处于起步阶段,还存在着诸多的问题。 …… [阅读全文]
六成服装公司业绩下滑 加码电商和海外并购
    2015年年报披露渐入尾声,各行业的景气状况已冷暖分明。作为传统制造业的大户,上市服装企业的困境也浮出水面。
记者统计,目前沪深两市共有20家服装企业发布了2015年财务数据,其中净利润下滑的占12家,占比六成。包括朗姿股份、美邦服饰在内的6家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出现“双降”。
在国内外市场低迷及消费升级的压力下,大部分服装企业早已开始谋划转型。记者不完全统计,目前有超过80%的上市服装公司进行了线上线下双布局。也有不少公司“纷纷出海”,加大海外并购。不过,据年报来看,转型的效果暂时还难以体现在业绩中,华丽转身者寥寥。
六成服装公司业绩下滑
目前已披露2015年财务数据的20家上市服装公司中,12家净利润下滑。美邦服饰和嘉麟杰亏损额均过亿元,朗姿股份、摩登大道、金发拉比、星期六、乔治白、报喜鸟、探路者、七匹狼、际华集团、嘉欣丝绸等公司的业绩也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
昔日的“国内服饰第一品牌”美邦服饰迎来上市7年以来的首次亏损。美邦服饰2015年业绩快报显示,公司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62.85亿元,同比下降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31亿元,同比下降396%。
近年来,为了应对海外快时尚品牌强势布局及电商的影响,美邦服饰转型动作频频。去年7月,美邦服饰公布定增募资预案,拟募资90亿元,其中60亿元用于O2O全渠道平台构建。4个月后,美邦服饰定增募资金额减少至42亿元,其中15.91亿元用于O2O全渠道项目。但这一系列布局至今没有为美邦服饰带实在的销量增长。 …… [阅读全文]
政策护航行业进入景气周期 旅游业国企改革股风起
“五一”小长假来临,旅游市场再度吸睛,而随后即将到来的“端午”小长假、上海迪士尼开园、暑期等,将进一步提升旅游市场热度,而这对今年以来股价表现相对平平的旅游股而言,将是业绩获得提升的好时期。与此同时,在国企改革预期推动下,相关国企旅游股的并购重组动作也有望获得市场资金关注。
政策护航旅游业
近几年,我国传统周期行业步入困难期,经济下滑现象明显,国家为保证经济增长的持续性,进行经济转型消费迫在眉睫,而作为大消费产业的重要一环旅游业,因其上下游产业链长、关联行业众多,对经济与就业的拉动潜力巨大备受国家高度关注。
资料显示,为促进旅游业发展,国家近年来连续出台多项跟旅游有关的投资、消费等政策,如《旅游法》、《国民旅游休闲纲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的若干意见》、《2011~2015年全国红色旅游发展规划纲要》等,这些法律文件及相关制度的出台,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旅游业的快速发展。
今年以来,为促进旅游业发展,国家进一步加大了对旅游产业的关注,如在中央一号文件中首次明确提出“大力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该提法标志着“大力发展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2月26日,为促进居民消费扩大和升级,带动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加快培育发展新动力(310328,基金吧),增强经济韧性,多部委还联合印发《关于促进消费带动转型升级的行动方案》,明确旅游休闲主攻方向。3月份,李克强总理在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开幕式发表的主题演讲中提到,“旅游产业不仅是服务业,它已覆盖一二三产业,本身就是综合性产业”,这种提法从另一个侧面反映出党和国家对旅游产业的高度认可和重视。 …… [阅读全文]
新能源是全球能源互联网的核心
     当今,能源短缺,环境污染,气侯变化已成为人类社会面临的共同难题。因此,一场以转变能源生产、消费方式,推动科技革命、体制改革,实现国际合作为内容的能源革命正在兴起。这需要进一步发展新能源,同时实现传统能源的清洁、高效利用。
能源转型需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电力系统
目前,可用的新能源主要有风能、太阳能、地热能、海洋能、核能等。与此同时,世界各国还在不断地寻求更多的新能源。1968年,美国科学家彼得?格拉赛(PeterGlaser)提出建造空间太阳能电站。他认为,在地球静止轨道上部署一条宽度为1000米的太阳能电池阵环带,假定其转换效率为100%,那么它在一年中接受到的太阳辐射通量接近于地球上已知可开采石油储量所包含的能量总和。近50年来,美国、日本、俄罗斯等国都在积极探索研究太阳能太空电站,我国这些年也在跟踪这方面的新技术。
在核能技术利用方面,欧盟一直支持核能的持续发展。2015年,美国和中国成功地进行了第一代核聚变装置的放电实验。这项技术的成功,在一定程度上为解决未来能源问题提供了可能。
近年来,我国在能源转型方面加快了行动步伐。一方面,发展以煤电为代表的传统能源的高效、超净发电技术,另一方面,促进以互联网+为特征的新能源发展。目前,我国的能源转型已经落实为实在的行动计划。
绿色低碳战略明确提出,到2020年,我国的非化石能源占一次能源消费比重将达到15%,天然气比重达到10%以上,煤炭消费比重控制在62%以内。而中美气候变化联合声明也提出,中国计划在2030年左右二氧化碳排放达到峰值。此外,还有火电“50355”改造,以及国家发改委、环境保护部、国家能源局联合印发的《煤电节能减排升级与改在行动计划》。 …… [阅读全文]
中国万亿汽车后市场电商面临挑战分析
     汽车后市场是围绕着消费者的需求,从买新车到车的保养,到车的零配件,到车的各种车务服务,再到二手车服务,形成一个完整的以消费者为线索的或者以产品为线索的,或者以其他服务为线索的价值链。
现阶段的汽车后市场还存在着一些痛点正有待解决,渠道多层次,服务标准不透明化,由野蛮生长向成熟发展方向过渡等,这些问题需要从政策的宏观角度到相关从业者自我管理逐步完善,加强管理建设。具体面临哪些挑战呢,如下:
一、汽车后市场电商线上与线下博弈问题分析
1、线上对线下的分流模式正在改变
通常来说,对于汽车后市场的终端门店而言,需要巨大的前期投入,较长的成本回收时间和回报周期,管理难度更 大,风险更高,对于目前以自有资金投入占绝对主流的小型企业其而言,持续投入与扩张所需资金正面临瓶颈,都制约着中小企业的发展。如此状态下,线上的销售 渠道成了中小企业发展的契机。因此,线上更多的是对线下顾客的分流。
然而随着移动微信、手机QQ、移动的手机量爆发性的增长,智能手机的流行更是为移动互联网提供了条件。由于面 对面的消费模式所带来更多的安全性的观念深深存在消费者心中,那么面对线上和线下的不同渠道,移动时代,让两者有机的结合,以全新的模式面向消费者。以汽 车坐垫为例,当我们在终端门店中,以更真实,直观的方式接触到商品时,让消费者以更互信的方式参与合作。移动大潮的到来,便是将用户的场景合二为一,将商 户的场景也是合二为一,以更大的线上线下空间平台迎合消费者。因而,移动时代让线上和线下实现完美结合,使得线上对顾客的分流模式转变为对线下的补充支撑 模式。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近年来关于医疗健康产业的利好政策
2012年11月,十八大报告提出重点推进医疗保障、医疗服务、公共卫生、药品供应、监管体制综合改革;健全全民医保体系;深化公立医院改革,鼓励社会办医。
    2013年9月,国务院印发 《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提出到2020年,健康服务业总规模将达到8万亿元以上。
    2015年6月,国务院印发《关于促进社会办医加快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 2015年9月,国家卫计委全面启动《健康中国建设规划(2016~2020年)》编制工作,预计将于2016年发布并正式实施。
    2016年作为“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与“健康中国”相关的医药生物产业政策还将持续落地,行业也由此将迎来历史性发展机遇。从行业整体发展空间来看,目前中国健康产业占GDP的比重不到5%,与发达国家10%以上的占比相比,差距仍较大。
    业内人士预计,到2020年,“健康中国”带来的健康产业投资规模有望达到10万亿元级别。
   国外经济学家认为,继“机械化时代”、“计算机时代”和“信息网络时代”之后,“健康保健时代”已经到来,健康产业将成为全球“财富第五波”。 …… [阅读全文]
4月房地产百城价格指数出炉:一线城市退出涨幅前十位
央广网北京5月2日消息(记者刘飞)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进入5月,有关4月份的各项统计相继出炉。中国指数研究院5月1号发布4月份房地产百城价格指数报告。根据该报告,今天4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每平方米11467元,和上月相比环比上涨1.45%,涨幅较上月收窄0.45个百分点。而在环比涨幅居前十位中,没有了一线城市北上广深的踪影。
根据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的《4月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报告》,4月百城价格指数和上月相比环比涨幅收窄,而和去年同期相比同比涨幅进一步扩大,环比上涨城市数量明显增多,比上月增加了11个。4月新建住宅平均价格环比涨幅居前十位的城市依次是:惠州、昆山、中山、厦门、苏州、廊坊、南京、珠海、东莞、武汉。其中不见北上广深踪影。
对此,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这受到部分城市调控政策的影响。3月份,不同城市包括上海、深圳,都出台了一些调控政策,对市场有一定的约束力。从整个市场走势来看,4月份,大部分一线城市成交量都有明显的回落。上海和深圳环比跌幅都在40%以上,价格涨幅的确出现明显收缩。另外,这也和这些城市一季度价格涨幅过快、过高有关系,透支了市场变化。
除了部分一线城市的调控政策外,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还认为,从供应的角度来看,近期,一些高价盘还没有释放出来,也使得一线城市的新建住宅均价涨幅有所回落。
胡景晖表示,数据显示,早在2月底,一些城市交易量已经开始有自然下滑的势头。只要一缩量,价格肯定是要回落的。深圳在一个多月以前,房价已经有回落势头,很多人开始出手套现。另一个原因,新房价格很难做同质化比较,因为每个月开盘情况不一样,有些新房项目在这段时间开盘量并不多,有些延期开盘,他们也想评估一下未来的市场走势和价格走势。一些高价盘近段时间并没有出来。这种情况下,价格回落属于正常现象。 …… [阅读全文]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