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广告传媒 行业动态
户外喷绘广告成为价值最高的广告模式

户外喷绘广告成为价值最高的广告模式    



户外喷绘广告成为价值最高的广告模式,一直以来人们总是在不断的去利用我们自己对于户外喷绘的一份向往,是所有公司都开始更为简单的知道了,如何去利用我们自己对于户外喷绘的更多体会,只要你已经开始渐渐的知道了,现在广告的重要性。
毕竟现在户外喷绘就是在不断的去利用我们自己对于公司现在选择了比较符合我们自己的一份优点,让所有的人们都已经清楚的发觉到了,其实我们都会知道了,广告对于人们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因为只有有用的广告对于商家们而言才是最重要的。
现在公司选择的广告产品多种多样,更是因为目前广告的出现,绝对可以给不少的人们都已经真正的习惯了,我们应该如何去利用我们自己对于户外喷绘的使用方式,而且现在也可以直接对广告的投放地点以及价位上来考虑的更多一些。
正是由于目前户外喷绘开始在各大公司里找到了比较难得的一份好的体验,才会让所有的人们在最短的时间当中,让所有的公司和个人都注意到了我们自己最需要的到底是什么。
尤其是现在广告产品的出现就会给不少的人们都在第一时间里找到了我们自己最喜欢的广告形式,让每一个公司和个人都在最短的时间里知道了我们自己想要的广告是什么。也是给公司做了一个更为准确的参考。只有比较不错的户外喷绘才是值得我们推广的广告,无论你的产品是什么,都需要用到户外喷绘,因为广告就是当前所有人们时刻注意到了一份好处,毕竟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们都已经开始明白了,其实户外喷绘才是我们时刻比较需求的广告产品,更是在最短的时间里明白了,现在的户外喷绘在价值上更合理。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行业精英
more
新片场尹兴良:网络内容变现 电商比广告植入更有钱途
新片场CEO尹兴良
去年底,一家名为新片场的传媒公司成功挂牌新三板。虽然其在观众群体中知名度一般,但在“自制短片发烧友”和“微电影拍摄者”的群体里,影响力却是不小。
昨日(4月21日),新片场CEO尹兴良在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现场接受了《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以下简称NBD)的专访。对于眼下火热的原创视频短片内容变现模式,尹兴良表示,在视频里插入广告只是变现的“1.0”方式,向垂直化、电商化方向延展空间更广阔。
粉丝量是PGC成功基础
NBD:您最初为什么会做这个事情?
尹兴良:我最初的工作是程序员,但我同时有拍片子的爱好,所以写了这个网站程序,把志同道合的人聚集起来。
NBD:我今天听了您的演讲,有些好奇。新片场的网站很文艺,论坛开场前又播放了一个鼓励大家拾起镜头、表达自我的广告片。那为什么今天无论是您还是嘉宾,探讨最多的却是如何赚钱?
尹兴良:对创作个体来讲,是做个人创作个人梦想表达,针对自己的兴趣和爱好做内容。但我们的定位是创作人的服务商,所以从这个角度,我们希望让创作者的内容商业化,让他们赚钱。不管是网络电影,还是PGC(专业生产内容)都得赚钱。如果全凭兴趣,有一搭没一搭,那就很难形成一个产业,对新片场来讲,也很难沉淀自己的价值。
NBD:PGC到底该怎么运营?
尹兴良:我们非常看重两方面,一个是视频在视频网站的表现,同样的曝光下能拿到多少播放量、分享数和评论数等。另外,更加关注的是该视频在一个平台到底能吸引多少粉丝。我们的平台的创作人做了一个手工类的节目,两夫妻每周在家,把做手工的视频拍下来,他们由此在微博上聚拢了大量的粉丝。我们认为,这种粉丝社群的积累会形成所谓社群经济的概念。未来像这样的PGC产品可以不断地开发自有品牌的电商产品。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行业 职场观察
猎头:“小白领”的领导梦又破碎了 “空降”CEO正在成为全球新趋势

还在想着在本公司努力工作、得到赏识、做上领导、赢娶白富美、当上人生大赢家的梦吗?最新的调查显示,这个梦想要想实现恐怕比以往要更加困难了,“空降”高管也许会成为你大赢家路上的又一只拦路虎。
一组数据显示,在过去的2015年,全球最大的2500家上市公司中有17%进行了CEO更替,这是普华永道战略咨询业务部门思略特开展CEO更替研究近16年来更替比例最高的一年。与此同时,他们还发现有更多的大公司在计划更替时选择从外部聘用CEO。这似乎在说明,外部聘用CEO不再是迫不得已的无奈之举,而已成为了全球领导层的主要选择。
“从外部聘用CEO在过去是下下策,而现在正出现翻天覆地的变化。内部候选人或许曾经出色地完成了企业的业务目标,但董事会逐渐意识到,这样的内部候选人或许无法带领公司在未来的变革中获取成功。”思略特合伙人佩欧拉卡尔森(Per-Ola Karlsson)表示。 …… [阅读全文]
猎头解析:老板之间的差距在哪里?小老板做事,中老板做市,大老板做势!
企业有大小,老板也分大小。小老板做事,中老板做市,大老板做势。

小老板做事


小老板不见得就在小公司,小公司也不见得就做不大,有的老板已经把企业做成了庞然大物的恐龙,但仍然执著于精耕细作。
小老板只是指老板的一种人生态度,并无褒贬之分。这种老板作风踏实,保持低调,不事张扬,许多理工科出身的老板都是这样。他们要求于自己与别人并无分别,人生有限,光阴似箭,做好手头的工作,做好一家企业,做大也可,不大也罢,总之无愧于人世间走一遭。
在小老板手下做事,切忌喧哗,切忌浮躁,把老板交给的每一项工作做好,万不可华而不实地空喊口号。

中老板做市


中老板讲究管理,喜欢冒险尝试新的理论和新的知识,也喜欢拿自己的公司来做试验,成功了,好;不成功,不过是从头再来。胜而不骄,败而不馁,始终保持着旺盛的斗志。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焦点企业
微信浏览器迎最重磅升级,欲借H5打造系统级生态?

微信浏览器迎最重磅升级,欲借H5打造系统级生态?    



目前来看,微信至少已经从H5技术上大幅度推进了其系统级生态的步伐,借H5打造系统级生态的意图昭然若揭。其最终成败,将取决于应用号、游戏、广告、视频等内容层面是否能够跟进。
微信团队发布公告,微信浏览器全面升级至X5 Blink内核,并支持远程调试。
“微信安卓版客户端webview即日起100%放量,全面升级至X5 Blink内核,将具有更好的HTML5/CSS3支持,更强大的渲染能力。同时,微信web开发者工具同步推出0.5.0版本,新增支持实时映射手机屏幕到PC或者Mac上,可以远程调试X5 Blink内核上的网页。”
简单的说来,本次全面升级意味着,微信将全方位支持H5标准,这能让移动浏览器实现从前原生APP才能实现的效果,包括应用、游戏等。
同时,新增的PC和Mac端支持,也让web开发者的工作效率有了一个质的提升。这无疑是微信在为开发者大规模进入浏览器生态大亮绿灯。
“大棒+糖果”政策,微信到底想借H5做什么文章?
微信此次热情地拥抱HTML5,不禁让笔者联想起几天之前微信面对H5外链那张冰冷的面孔。4月12日颁发的《微信外链规范》,其中明文禁止了HTML5小游戏及测试类内容:
“以游戏、测试等方式,吸引用户参与互动的,具体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比手速、好友问答、性格测试,测试签、网页小游戏等;若内容中包含以上情况,一经发现,立即停止链接内容在朋友圈继续传播、停止对相关域名或IP地址进行的访问。”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