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观致汽车董事长陈安宁:今后1到2年还将亏损

《职业经理人周刊》
“观致距离不伸手要钱为时不远”
观致今后1-2年仍会亏损,但距离不向股东伸手要钱已经为时不远。

■ 对话

作为一家具有创新性的传统汽车制造公司,观致自诞生以来收获的质疑多于掌声。今年年初至今,观致的两位高层因为各自的原因离开岗位,让本来已见 起势的观致再添一丝不确定。上周,观致汽车董事长陈安宁就观致所面临的所有问题与媒体坦诚沟通,并透露,观致距离现金流为正已经为时不远。

谈人事 观致正在寻找合适的CEO

新京报:观致给业内的印象是人事变动频繁,这是否影响观致的内部运营和市场销售?

陈安宁:观致并没有因为人事变动产生影响。今年1月份墨斐的离开是因为他任职到一年之期的时候和目标差距太大,股东方意见很大。墨斐和孙晓东离开观致后,我们正在找继任者。

谈财务 今后1-2年还将亏损

新京报:观致今年调整了观致3的价格,是向市场妥协以提高销量,实现扭亏为盈吗?

陈安宁:观致过去每年都亏损,而且今后1-2年还会亏损,现在亏损中有60%都是分摊过去的投入成本。但可以说明的是,观致距离经营性现金流为正,已经为时不远。

谈规划 造有特色有增长点的产品

新京报:观致目前最需要解决的问题是哪些?

陈安宁:与其他品牌相比,观致产品线少,但产品多不如产品少,产品有特色、有增长点是观致规划的基本思路。今年纯电动的观致5 SUV将在北京车展上向公众亮相,到年底纯电动观致3将上市,观致今后在新能源方面已有全面的布局和规划。

来源:新京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