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盘点网络剧中的20位小鲜肉,青春不打烊!

《职业经理人周刊》

盘点网络剧中的20位小鲜肉,青春不打烊!讲真,有很多年轻的演员新人都是从网络剧中开始熟知的。然后,全是九零后!哈哈!

刘昊然

年龄:1997年

代表网剧:《最好的我们》


上榜理由:《最好的我们》讲述了同桌的故事,描绘了最真实的青春记忆。当然,该剧难得的是,没有找一些强行装嫩的演员来带我们重走青春路,刘昊然饰演的学霸余淮,阳光帅气,偶尔还会吃个小醋。重点是,他绝对是中国好同桌。同桌书皱了,知道双手奉上自己的新书;同桌上课睡着了,知道为同桌拉上窗帘。哈哈,暖男学霸奏是他!

郭俊辰

年龄:1997年

代表网剧:《太子妃升职记》


上榜理由:他是那个会跳板砖舞的逗比萌货杨严,一口一个神仙姐姐萌化了,然后一口一个九哥,骨头也苏了。

吴磊

年龄:1999年

代表网剧:《仙剑客栈》


上榜理由:多年后你就成了他!在《仙剑客栈》里,吴磊饰演李逍遥。众所周知,胡歌是观众心中无可替代的李逍遥,但吴磊一出马,观众也挺接受这个小逍遥的。有颜值有身高有演技,这样的小鲜肉谁不爱!

杨洋

年龄:1991年

代表网剧:《盗墓笔记》


上榜理由:作为鲜肉级的元老人物,杨洋的洪荒之力一出,必定会阵亡粉丝一片。他所饰演的小哥张起灵,酷帅有度,虽然台词不多,但光是这样看着,也已经够了。

黄景瑜

年龄:1992年

代表网剧:《上瘾》


上榜理由:躲过了太子妃,却没有躲过上瘾。黄景瑜饰演的顾海,霸道的喜欢着他,甜宠的喜欢着他,执着的喜欢着他,青春荷尔蒙散发的无比强烈,以至于现在处处都是鲸鱼的花痴粉。

陈若轩

年龄:1994年

代表网剧:《心理罪》


上榜理由:他忧郁的气质外形,加上整个状态和表达方式,把方木的双重人格演绎的极其到位。他自身透露的神秘感,让观众不仅对剧情好奇,更对这个人好奇。

彦飞

年龄:1992年

代表网剧:《将界》


上榜理由:彦飞所饰演的王一飞,有点放荡不羁,喜欢打抱不平,但不善于表达感情,身上有着太多的未解之谜。第一眼看到他,嗯,是帅的!

马可

年龄:1990年

代表网剧:《花千骨2015》《重生之名流巨星》


上榜理由:从杀阡陌到云修,大长腿马可从爆火娱乐圈再到演绎娱乐圈,鲜肉魅力势不可挡,演技愈发成熟。他已不再是当年的狂野男孩,他如云修一样,在做一个实力派好演员。

韩东君

年龄:1992年

代表网剧:《无心法师》


上榜理由:他是贱萌的捉妖法师,不老不死。虽然有些神通,却也是和常人一样,要解决生计问题。有时候,还会行行骗、卖卖萌、耍耍无赖。相信,有很多人是从无心开始爱上的韩东君。

张彬彬

年龄:1993年

代表网剧:《匆匆那年2》《都市妖奇谈》


上榜理由:他是《匆匆那年2》里的乔燃,是《都市妖奇谈》里的刘地。张彬彬的角色跨度一直是挺大的,可文质彬彬,也可好斗耍狠,表演张力挺强的一个小伙。当知道张彬彬是93年的,嗯,其实是有点意外的。

白敬亭

年龄:1993年

代表网剧:《匆匆那年1》


上榜理由:他是温暖安静的守护者,在时光里面,他亲手将青春、爱情、友谊制成标本,一生不放。乔燃说:“在永远的黑暗里,一直走,就是天荒地老。”白敬亭给人的感觉,就很暖。

张哲瀚

年龄:1991年

代表网剧:《我为宫狂1&2》


上榜理由:从《我为宫狂》开始,张哲瀚逐渐进入大众视野。从1到2,张哲瀚也从邻家大男孩变为了成熟型男。之后的网剧《半妖倾城》,一定会继续惊艳。

许魏洲

年龄:1994年

代表网剧:《上瘾》


上榜理由:他是剧里的学霸白洛因,每天一边睡觉一边听课,然后还能考满分。剧里的他阳光暖人,同学们都“爱”他。剧外的他也是个全能型人才,唱歌跳舞弹吉他,样样精通。你沦陷了吗?

米热

年龄:1991年

代表网剧:《逆光之恋》


上榜理由:米热看起来有点混血的感觉,本以为优质儒雅的美男角色更容易驾驭。然而,《逆光之恋》里,他腹黑阴险,是一个可怕的男友。有时还会胡子拉碴,眼神犀利而绝望。好吧,不被外形拘束的演员才是好演员。

刘芮麟

年龄:1990年

代表网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上榜理由:他是学霸禽兽管超,学习成绩非常好。他还是千年处男,智商很高情商却很低。嗯,学霸级的人物总是能莫名的吸引一些花痴妹纸。

盛一伦

年龄:1992年

代表网剧:《太子妃升职记》


上榜理由:冷面冰山的角色年年有,而像齐晟这样被众人热烈追捧的就屈指可数了。痴情腹黑,霸道专制。嗯,还会露肉的冷面冰山也不常见哦!

孔垂楠

年龄:1991年

代表网剧:《类似爱情》


上榜理由:孔垂楠应该是耽美剧的鼻祖人物,很多人是从霸道攻安子晏开始了解他的。当然,转型转的非常好啊,而且唱歌表演两不误。期待《人生若如初相见》的表现!

杨旭文

年龄:1994年

代表网剧:《逆光之恋》


上榜理由:《逆光之恋》里,无论男主女主,无论男配女配,皆腹黑。而杨旭文饰演的赵千秋,为了复仇,一直戴着“面具”与每个人共处,暖男外衣下的腹黑男。嗯,其实更想说的是,新版射雕他演郭靖。

张浩然

年龄:1993年

代表网剧:《绝命卦师》


上榜理由:他是《绝命卦师》里的小蘑菇,天然萌,天然逗比,贱贱的惹人爱。时常会出现一些大尺度的言语和动作,嗯,而且对象还是一个男人。为了拜师,耍流氓的本事一出接一出。萌哥一枚!

彭昱畅

年龄:1994年

代表网剧:《太子妃升职记》


上榜理由:他是会哭哭啼啼的强公公,腼腆是他,呆萌是他。之后,还有两部网剧《明星志愿》《器灵》有出演哦!

.

来源:影视剧盘点网文/慕容瑾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