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观致汽车高层再震荡 CEO总经理在招聘中

《职业经理人周刊》
 今天一早有消息称,福特中国负责公共事务的原副总裁许国桢将加盟观致汽车,负责公关事务,而现任观致汽车公关总监的徐宛或将离职,对此,新浪汽车独家连线奇瑞汽车常务执行副总经理陈安宁,据陈安宁回应,“目前许国桢并没有明确定要来观致,但CEO和销售公司总经理一直在招聘中。”而对于徐宛的离职,观致内部人士表示,“确实要离开”。

许国祯1980年在美国德克萨斯理工大学获得大众传播硕士学位,并于1984年至1987年在德克萨斯大学攻读大众传播博士学位。从1997年开始,他还在台湾元智大学管理学院兼任副教授。
1995年,许国祯加入福特汽车,1998年担任福特中国副总裁,分管公共事务。2008年许国祯调任福特总部,任全球传播经理。
2010年6月2日加盟吉利汽车负责传播和品牌宣传,工作三个月后离开吉利。2011年起担任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以及西门子东北亚区企业传播总监。
许国桢拥有逾30年的企业传播和品牌营销经验,是企业社会责任、民间环保事业的推动者和支持者,服务于福特期间曾创立“福特汽车环保奖”。
此次徐宛的离开,也是继孙晓东离开观致后,“通用系”的真正撤离,通用系的撤离,也正式宣告了,通用系救观致以失败收场。观致自成立以来就饱受争议,人员变动也较为频繁,此次,营销经验丰富的许国桢若当真加盟观致,那么他能否能与陈安宁联手,挽救观致于危难之中,成为观致最大的看点。
来源:新浪汽车讯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