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动漫节B2B交易功能凸显,IABC引关注

《职业经理人周刊》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游戏商务大会(IABC)即将于2016年4月26日拉开帷幕。本届IABC以“跨界融合、互动娱乐”为主轴,围绕“互娱大会、节目交易、版权授权、主题交流、配套展览”五大板块组织开展20余项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商务活动,进一步加强动漫、游戏、影视、资本的相互联动,增强IP的变现能力,满足终端与品牌的双向需求,得到了各界精英的大力支持。


中国国际动漫节影响力日益扩大,(IABC)受到多方关注

其中,展示游戏产品的“S级游戏产品DEMO秀”、服务游戏公司和泛娱乐相关产业的“泛娱乐跨界合作产品发布会”,以及近期十分热门的“IP、VR产业互动交流大会”构成了互娱大会板块,游戏产业尖端信息尽数在此汇聚。“动画及漫画产品授权大会”和“影视及游戏产品授权大会”两大活动构成了版权授权板块,为互动娱乐全产业链打通经脉,促进影视及游戏产业多元化发展。

作为全国最大的动画片交易平台的“中国国际动漫交易网线下对接会”,以及重点关注创意前端的“动漫外包项目发布会”和“动漫游戏创意项目创投会”,组成了节目交易板块,在做好片源交易服务外,更大力引导传统行业全方位参与,为动漫游戏与实业金融两大领域创造碰撞与交流的机遇。而主题活动板块更容纳了境外企业团和浙江省广东商会企业团两大对接会,以及乐视视频、华强方特动漫两场新品发布会,四大特色专场,总有一款适合你!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游戏商务大会(IABC)带来的商机引发市场关注

此外,本届商务大会配套板块进一步升级,全面实行线上商务邀约,并设置了IP超市、商务展览、交流酒会和互动工具等配套机制,帮助企业消除行业壁垒和对话通道限制,让参会企业享受更好的商务服务体验。

据悉本届IABC,网易、优酷土豆等大牌企业将悉数到场,英雄互娱、陌陌科技等行业热门公司纷纷报名,娃哈哈、贝婴美等著名实业集团定制需求,现场还将有数十家新三板上市公司分享历程;此外,玄机、电魂等在杭名企将通过杭州动漫游戏协会整体亮相;万泰集团、华清飞扬等众多创投机构也将汇聚现场参与互动。大会还为动漫游戏产业的国际交流、交易建立了直通航道:欧洲最大动画公司意大利RAINBOW 、加拿大著名动画软件公司TOON BOOM将发布业务需求;英国Sino TV、中东电视台将发布采购需求;KOCCA展团20多家韩企也将发布合作需求。立足国漫,即可轻松放眼全球!

各类精彩亮点让你目不暇给,采集更多行业资讯,寻找更好发展机遇,就来国际动漫游戏商务大会淘宝吧!

报名方式:登陆商务大会官网,注册成功后即可进行项目上传和活动报名工作。


来源:千华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