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医药医疗 行业动态
基因编辑公司要上市了,然而这笔糊涂帐还没算清
uncovermichigan
基因编辑公司Intellia Therapeutics日前递交招股书,拟IPO1.2亿美元,纳斯达克股票代号为NTLA。该公司专注于CRISPR 技术,旨在修复用户的缺陷基因。
在2015年9月,Intellia Therapeutics获得了7000万美元B轮投资,由 OrbiMed HealthCare Fund Management 领投,Fidelity Management and Research Company、Janus Capital Management、Foresite Capital、 Sectoral Asset Management、 EcoR1 Capital 等基金跟投。
Intellia Therapeutics还宣布了一项和美国制药公司Regeneron Pharmaceuticals长达六年的合作协议,将会在上市时向后者定向增发5000万美元的股份。它的另一个重要合作方是诺华公司,在2015年1月与后者展开一项长达5年的CRISPR /Cas 9合作计划。
CRISPR /Cas 9,到底是个什么鬼?
那么问题来了,CRISPR /Cas 9是一项怎样的技术,为何引来各大金主纷纷投资?
简单说来:CRISPR是目前用于基因编辑最有效、最实用、性价比也最高的方法。
关于基因编辑的历程,大概经历了如下的阶段:
根据Wiki的介绍,CRISPR(Clustered Regularly Interspaced Short Palindromic Repeats)为目前发现存在于大多数细菌与所有的古菌中的一种后天免疫系统,以消灭外来的质体或者噬菌体,并在自身基因组中留下外来基因片段作为“记忆”。 …… [阅读全文]
 
医药医疗 行业精英
more
内蒙古华天制药总经理朱海峰:水产动保产品不必走电商渠道
在内蒙古东南部赤峰市经济转型开发区的广阔土地上,矗立着一家在水产行业并不为大多数人所熟知的动保企业——内蒙古华天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天”)。这家2013年才开始进入水产,内蒙古唯一一家生产水产投入品的企业,在畜禽领域却有着20年维生素、添加剂和兽药制剂的生产经验,产品畅销国内外。
5000万注册资金,拥有兽药粉剂、中西药散剂、预混剂、颗粒剂、片剂、大容量注射液、小容量注射液、口服液、消毒剂、中药提取物等多种剂型的10条GMP生产线,近2万亩中草药种植基地,新三板年内上市,华天带着这些标签,怀揣着3年内动保制剂销量破亿的目标,悄然加入到水产动保产品的江湖厮杀当中。
《农财宝典》专访内蒙古华天制药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朱海峰
进击的华天:3年内打造亿元动保企业
内蒙古华天制药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 朱海峰
年内登陆新三板,国内排名前20%
《农财宝典》:能简单介绍一下华天目前的规模和销售情况吗?
朱海峰:华天目前的规模在国内应该算是中上水平,能比下去80%的企业。从资金、规模、营销这三方面来衡量,国内兽药销售额过亿的企业没几家,我说的过亿是指单纯制剂这一块,不包括生物菌。据我了解制剂销售额过亿的企业包括远征(河北远征药业有限公司)、生泰尔(北京生泰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普莱柯(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我说的制剂指的是中草药制剂、西药制剂(抗生素类)、口服液等。
我们的制剂产品目前国内是6000多万元,当然我们的原料贸易达1亿4千多万元,但是利润低。这两三年我们的目标是制剂产品达到水产三四千万,禽类三四千万,畜类两三千万,总体过亿,这样在国内基本也能排前十了。 …… [阅读全文]
 
医药医疗行业 职场观察
猎头教你如何跟企业谈薪水 不要直接说出期望值
     近日,某招聘网站发布了2016年一季度中高级人才需求量最大的十大行业,分别是IT/互联网/通信、金融、消费品/零售/批发、房地产、制药/医疗、汽车、生产制造、服装、电子半导体和化工能源。
这无疑对各行业的中高级人才是个重大利好消息,那么中高级人才如何与公司谈薪水呢?猎头来支招。
谈薪前要做充分调研
调研的目的是了解目标职位、行业、地区的薪酬水平。然后根据自己的期望水平以及前一份工作的薪资标准,自己评估一个可以接受的价位(明确写在个人简历中)。这个价位可以是前任工作薪资标准上浮30%~50%左右,也可以是行业地区薪酬标准的60-75分位(当然应聘者的各方面条件都需要符合招聘方的要求)。 …… [阅读全文]
当猎头找上你时,千万别劈头就问:是哪一家公司

当你工作三五年,尤其是十年后,只要你是个不错的人才,通常都会开始接到猎头的电话,这时候该如何选择你的猎头?为什么猎头要选择你?
猎头在社会上存在的必要性
当你在一间公司打滚多年,你可能知道市场信息都是透过网络,同事彼此打听,你可能知道的很精,但不广,每间公司都有自己的组织结构,你是组织结构里的一份子,你清楚你工作有价值,但你不清楚跟外面市场比起来,也许你值得更好(薪水、职位),或者,已经快被市场淘汰?这时候,透过猎头可以给你意见评估,厉害的猎头甚至可以设想到你未来五年后可能的工作发展,因为猎头有自己熟悉的市场及职位,所以猎头的存在是必要的。
猎头千百种,如何选择适合的? …… [阅读全文]
 
医药医疗 焦点企业
鱼跃医疗设立德国子公司 进军欧美市场
鱼跃医疗(002223)4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将以不超过1000万欧元自筹资金在德国图特林根市设立全资子公司Yuwell Germany GmbH,经营范围为医疗设备的生产和销售,及对其他公司进行投资及投资管理。
公告称,开拓海外市场,实现国际化战略一直是公司管理层坚持的方向。经过多年的努力,鱼跃医疗在东南亚地区已开启了自主品牌推广路径,但在市场更广阔、代表高端技术水平的欧美地区,OEM代工还是主流。鱼跃医疗表示,德国子公司的设立,是鱼跃医疗真正国际化的第一步。
鱼跃医疗同时宣称,德国子公司将作为鱼跃在欧洲的研发中心和制造中心,实行本地化管理,引入当地的研发创新、技术和管理人才,不断升级鱼跃现有的医疗器械产品,以鱼跃德国制造促进鱼跃品牌、产品、团队的国际化。
此外,德国子公司还将作为鱼跃医疗在欧洲商务拓展中心,积极收集最前沿资讯,代理高品质德国医械类产品在国内市场销售,寻找海外商务合作和并购机会,通过引进来、走出去双向发展,最终实现公司的国际化战略。 …… [阅读全文]
医药医疗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