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张秀平:打通医疗三网两屏 创新医疗产业模式

《职业经理人周刊》
在飞速发展的医疗互联网圈 内,女人的存在就是一抹俏色,深圳市佑康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秀平俨然就是其中之一。凭着一股子信念和务实精神,她努力推行医疗互联网建设。日 前,张秀平应邀做客中国经济网《财经对话》访谈栏目时表示,佑康股份现在在全国已经试点了一百多家的甲级医院和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机构。

深圳市佑康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秀平做客中国经济网《财经对话》访谈栏目。中国经济网裴小阁摄

张秀平表示,佑康股份旗下的e院在线这款产品,实质上是医生加上互联网的服务工具,让医生轻松看病,让患者方便就医。使得医生利用其合理分配时间,并利用其在互联网上为患者进行更多的服务。

e院在线打通三网两屏创新医疗产业模式

国家推行医改后,便发现如果依照传统的医疗服务链来为患者进行更人性化和更全面的服务,其实是无法做到的。而张秀平随即表示,佑康就是打通了三网+两屏 的通道,建立这个手段,利用它为患者提供可行的、全面的服务。张秀平利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举例到:从如何完成家庭医生签约到如何进行服务,佑康这个通道起 到了贯穿全程的作用。所谓的三网,就是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加上物联网设备,也就是家庭医疗设备。我们把一些可穿戴设备完全智能化,送到社区百姓和慢性病的家庭之中,这就为社区形成了一个采集点,最后也为我们的家庭医生直接的上门服务做了一个铺垫。

中国医促会健康服务分会秘书长李林刚(左三),承德市中心医院、承德医学院第二临床学院副院长、硕士导师、教授程瑞年(右二),东方国际管理学院院长、 东方国际医院管理研究院院长吴建峰(右一)和深圳市佑康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秀平(右三)及总经理郭建(左二)做客中国经济网《财经对话》访谈栏 目。中国经济网裴小阁摄

而所谓的两屏,就是打通了小屏。首先就是PC端,医生在PC端,或者手机端可以完成对患者的基础健康服务,患 者也能在手机端接受服务。在大屏方面,佑康股份开通了电视屏,在2016年、2017年将跟运营商合作,把大屏打通。这样老人坐在家里看电视的同时也能够 做到自我的健康管理、以及家庭医生对接的医疗管理。

e院在线,更是要构建一个医患良好交流的平台

“我们不止建立了一个服务平台。我和我的团队还拆了一堵墙,医生跟患者之间的一堵墙。”

张秀平表示,传统的就医方式就是患者身体一旦出现问题了,才必须到医院来,并且,是只有亲自到医院才能找到他想要咨询的医生,医生如果想主动对患者进行 服务是无法达成的。现在很多的甲级医院倒是开通了它的服务系统,就是以科室为单位定期打电话询问患者身体或恢复情况,问一些问题,这是传统的模式。我们所 拆的这堵墙,就是在e院在线的网络云平台上,患者可以通过预约、沟通的形式,及时能找到他的医生获取即时咨询。医生想要对患者进行跟踪服务时,也随时能够 找到他的患者,这是用现在的技术手段完成的一项工作。
来源:中国经济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