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15年全球供应链高峰论坛在上海成功召开

《职业经理人周刊》

11月26-27日,由工信部指导,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中采物联供应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年全球供应链高峰论坛”在上海成功召开。本次论坛以“供应新常态链出新精彩”为主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采购委主任胡大剑、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对外经济研究部第一研究室主任胡江云等出席论坛。来自国内外供应链领域产学研各界100余名代表参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采购委核心专家组长胡珉、核心专家汪希斌、宫讯伟、吴胜分别主持主论坛及分论坛。


主论坛上,胡江云做了“新常态下的中国经济发展”主题报告,报告从“中国经济形势总体、中国经济宏观形势、中国经济微观形势”三个方面对新常态下的中国经济发展做出了翔实、客观的分析判断,并对中国经济形势的未来走向、发展进行了展望。

厦门优化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真、飞利浦大中华区采购运营主管、高级副总裁Benny Choo、怡亚通广度供应链集群物流事业本部总经理余任飞、佛吉亚排气系统中国区采购总监刘小洪《VA/VE案例》;IBM大中华区采购部总经理黄炜、oTMS联合创始人及COO段琰分别就跨境电商的供应链管理、供应链的价值创新、风险管理、VA/VE案例、智慧供应链、敏捷供应链等方面作了精彩演讲。在最后的高层对话,演讲嘉宾就参会者抛出的难题疑惑,也作出了精彩的解答。


针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推出的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和《2015中国采购发展报告》,中物联采购委核心专家组组长胡珉分别进行了解析和发布。他清晰简洁的梳理了PMI的前生今世,对《2015中国采购发展报告》的内容进行了简要精炼的介绍,其诙谐幽默的演讲赢得参会者的热烈掌声。



 

今年分论坛设置了圆桌对话分论坛,同时还进行了分行业的尝试,分别举办了汽车行业分论坛和电子通信业分论坛。中物联采购委核心专家宫讯伟,上海通用汽车物流包装专家、包装规划与设计高级工程师季光才,原法国法雷奥集团某公司物流总监颜家平,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顾问、广汽集团专家陈锡富,辉门(中国)有限公司亚太采购总监楼琨,中物联采购委专家、芯原微电子运营与采购副总裁吴胜,著名世界500 强企业采购物流部门负责人鲁大勇,联想集团中国区销售物流高级经理唐文全,某知名互联网企业高级采购专家,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大中华区采购总监王敏分别演讲。

在当前供应链管理越来越受到全社会广泛重视的环境下,中物联采购委将通过全球供应链高峰论坛,力争为广大采购与供应链从业者打造一个专业、严谨的交流平台。


 

来源: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