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16旅游新三板行业高峰论坛 “互联网+旅游”的趋势有哪些?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15年旅游行业整合并购的一年,也为被一度看好的“互联网+旅游”带来考验。透过2015年在线旅游交易规模约达5402.9亿的市场,接下来2016年的“互联网+旅游”会如何呢?

    3月29日,由挖贝网联合畅游新媒在北京主办的2016旅游新三板行业高峰论坛将会告诉你答案!

    “互联网+旅游”线上平台和线下旅行社在加速融合 ,面对旅游市场巨大红利,众多旅游公司开始弥补自己在O2O上的短板:途牛要在线下开设实体服务中心开始直采旅游资源,众信旅游收购悠哉网路15%股权,开始冲击OTA线上市场。

    同时,中国旅游行业消费升级,“私人定制”热潮将冲击OTA:携程旅行网宣布上线国内首个C2B“定制旅游”平台,途牛要在2016年打造个性化主题游开放平台,做大市场蛋糕。“蜂优客” 也提出想做 B2B2C 模式的旅游电商平台。

    还有酒店也开始挖掘直销,逐步摆脱OTA缩短中间环节,景区也在努力改变自身话语权低的困境………

    当旅游遇上互联网,新三板的旅游公司得出的结果却并不仅仅是“互联网+旅游”,而是“互联网+旅游+景区”、 “互联网+旅游+农业”、 “互联网+旅游+旅游目的地”等发展模式。

    在新三板的“互联网+旅游”, OTA巨头驴妈妈的母公司上海景域文化(835188)与巴布洛生态谷达成战略合作,探索“互联网+农业+旅游”发展新模式;走客网络(835451)从2011年就专注于为中高端人群的境外旅行和生活提供定制服务,开启走客网络“多元化的线上线下渠道、艾黎思专属定制及标品自助”的模式;飞扬旅游(834651)以旅行社起步,在总结十年旅行社经营积累的基础上,融合“O2O发展B2C”模式打造全线直营的一站式服务。

    马上游(833158)就以“互联网+旅游目的地”战略发力旅游市场,向旅游目的地提供智慧旅游建设,为旅游目的地构建和运营当地自有OTA平台。

    华强文化(834793)用“互联网+文化”踢开旅游行业大门,做起“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两大主题公园,与方特国际旅行社、华强方特酒店等子公司形成了一条旅游产业链。

    当然,互联网+旅游的大浪潮还洗刷着更多的新三板旅游公司,这些都让新三板旅游公司得到了更多关注。

    此次2016旅游新三板行业高峰论坛中挖贝网联合畅游新媒特别邀请到马上游董事长陈勇良、华强文化总裁刘道强、众信旅游的董秘王锋等旅游行业大咖,将会与你一起讨论:

    旅游产业在“互联网+”下还有哪些趋势?

    新三板旅游公司又有哪些“互联网+旅游”成就和战略?

    “互联网+旅游”下这些旅游公司如何布局?

    2016旅游新三板行业高峰论坛,旅游业界大咖在等你!

来源:挖贝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