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广告传媒 行业动态
广告行业新宠驾到,互联网广告占广告行业半壁江山
广告,在发展了多年以后。不知不觉成了生活的一部分。我们购买的每一个产品都或多或少会受到广告的刺激影响,最后产生消费。消费者享受到产品或服务,而厂家和广告商获得利润,广告便成了用户和产品牵线的“红娘”。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广告行业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不互联网广告从报纸、传单、电视、户外广告的重重包围中,杀出重围。随着总理提出的“互联网+”,乌镇互联网大会。互联网行业,互联网广告,一次次被推上全民关注的视野。
近日,市场研究公司GroupM的最新报告显示,互联网广告今年有望占据中国广告总开支的48.7%,而这一数字在5年前还仅为14.8%。可见,互联网广告对于传统广告的冲击有多么剧烈。
互联网 网红达人papi酱,获1200万投资。各大自媒体账号粉丝高达千万人,各大品牌争先投入朋友圈广告。大数据时代,报纸、传单、户外广告等,这种传统广告,没办法锁定人群和把控曝光量的泛营销广告将会逐步被互联网广告取代,这就是——时代的进步。
要说广告行业的痛点在那,很多朋友都会抱怨:用户给钱少,还要效果好。想选好渠道,就是预算少!是的广告行业,到了越来越越理性的投入时代。越来越多的人希望,广告投入和效果预控性更强,同时也需要广告的传播性和可观赏性更高。
如果说当下,最火的广告。一定是移动互联网广告,因为玩手机是大家必备的一项“乐趣”。低头族占领了无数个大街小巷。说到移动互联网广告,不得不提一个名字——扫电猴。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行业精英
more
罗德公关全球CEO:我所看见的数字营销趋势
如今所有的事情都离不开数字。现在每一天信息的传播复杂程度都在上升,每天要面对不同的数字渠道。那么,在新的数字营销环境中,都有哪些新的趋势,又有哪些品牌走在了前沿?
大数据不仅知道消费者可能会买什么,还知道很多别的,比如Twitter能告诉你同一时间在谈论同一话题人都有谁;品牌危机通常是在1小时内爆发的。面对如此多的新信息和新的传播方式,品牌一直在努力适应和追赶。
许多广告公司和品牌咨询机构在上个世纪就开始适应数字时代,不过那时候所谓的“数字营销”只不过是为品牌商做宣传网页而已。“而如今所有的事情都离不开数字。现在每一天信息的传播复杂程度都在上升,每天要面对不同的数字渠道。” 罗德公关全球CEO Kathy Bloomgarden说。
在新的数字营销环境中,都有哪些新的趋势,又有哪些品牌走在了前沿?上周,Kathy Bloomgarden来到中国,分享了她的观察。
消费者的购买决定只在“微小”的一瞬间
去年Google 提出了Micro-Moment(微时刻)的概念。作为全球最大搜索引擎工具,Google发现影响人们意见和决策的时刻越来越“随意”。无论是想要知道什么、想要去某个地方,或者想要买东西,在这些自然“想要”的时刻,人们会拿出手机来搜索。往往因为这种“想要”的情绪,他们搜索的信息比其它时刻更能促使决定的形成,或者对品牌的印象。
在这个新概念提出的第一时间,希尔顿酒店就与Google Hotel ads 合作,在人们使用Google网页或者地图产品搜索旅行相关内容时,会让希尔顿酒店的信息和预订入口出现在屏幕中。利用有针对性的广告投放,让希尔顿的点击转化率达到45%。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行业 职场观察
猎头看职场女性情商普遍高于男性 更擅用“软技能”
职场女性情商普遍高于男性
更擅长用“软技能”提升领导力
职场中女性比男性更难升职,但是一旦女性进入领导层,她们比男性更擅长用“软技能”来帮助她们提升业绩。这里的软技能是指更有效使用与情商和社交能力有关的领导力和管理能力。
职场女性情商普遍高于男性
研究者分析了2011年-2015年间来自90个国家各个管理层的5.5万名专业人士的数据后发现,在12项关键情商素质的评测中,除了情商中的情感自控能力,男女无差异外,女性在所有情商能力测评上的得分均高于男性。比起男性,女性能更有效使用与情商和社交能力相关的领导力和管理能力。研究发现,女性表现优于男性的能力包括:培养他人和辅导素质、影响力、激励式领导力、冲突管理能力、组织意识、适应能力、团队协作和成就导向。 …… [阅读全文]
猎头:中国内地高管薪酬增幅排名第三
   虽然亚太地区的企业高管薪酬普遍大大低于西方水平,但是受地区经济持续增长以及经验丰富高管的人才供应有限,因此亚太地区的企业高管薪酬也在持续增长。去年,中国内地企业执行董事及高级管理层雇员薪酬平均增幅排亚太地区的第三位置,仅次于印度和印尼。
据韬睿惠悦的数据显示,去年执行董事的薪酬实际增幅,印度排名第一位(10.5%),印尼是第二位(9.0%),中国内地是第三位(7.5%)。高级经理工资增幅中国内地同样排第三位(7.8%),第一的印度为(10.1%),第二的印尼为(9.0%)。
日本的企业高管薪酬增幅排在最后,仅为2.3%。中国香港、新加坡、澳大利亚的高管薪酬增幅虽然不大,但是他们的高管薪酬是最高的。韬睿惠悦的数据显示,企业规模人数在4000-10000人的,中国香港、澳大利亚的高管薪酬是最高的,年薪中间区间在200万美元,新加坡紧随其后。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焦点企业
乐视生态营销迎战体育大赛年 打赢三大营销战役
    国家田径队的李金哲、张培萌、董斌以及著名足球运动员陶伟和邵佳一也来到现场,为乐视体育备战大赛年助威,现场气氛一度爆棚。
3月24日,“无乐视 不体育:乐视2016奥运x中超x欧洲杯资源推介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品牌广告主、广告代理机构以及行业媒体的近千人参加了此次盛会。乐视生态营销总裁张旻翚、乐视体育首席内容官刘建宏、乐视生态营销高级副总裁谭靖颖、乐视体育生态商业中心副总裁沈威等乐视高管团队悉数到场,向现场广告主、行业嘉宾和媒体详细解读了乐视体育在奥运、欧洲杯和中超上的战略布局以及体育营销上的战术布阵。国家田径队的李金哲、张培萌、董斌以及著名足球运动员陶伟和邵佳一也来到现场,为乐视体育备战大赛年助威,现场气氛一度爆棚。
三大关键词:用生态玩法重新定义体育营销
乐视生态营销总裁张旻翚在开场演讲中分享了今年体育营销的三个关键词——中超、核爆元年和中产。他解释道,中产阶级人群以及中产的生活方式在中国全面崛起,在这一大背景下,中超新媒体独家版权的乐视体育将进一步催化体育营销的核爆元年,而乐视生态营销愿意与广大品牌合作伙伴一起,“共营”中超这一超级IP。
张旻翚指出,借势中超这一IP的商业潜力,乐视体育将全面协同化反助力中超,创造一个体育IP衍生产业的新纪录。“相比较传统冠名曝光的体育营销模式,乐视正在用生态的玩法定义体育营销,建立一种全新的范式。”张旻翚解释道,借助乐视独有的生态体系,品牌可以在不同平台、不同生态场景触达用户,达到合作共赢。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