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16中国虚拟运营发展论坛将于3月24日在京召开

《职业经理人周刊》

本报讯从2013年12月发放第一批移动通信转售业务牌照至今,两年的虚拟运营试验期即将结束。虚拟运营有什么经验可以总结?正式商用后虚拟运营商的发展策略如何?未来市场竞争呈现什么格局?基础运营商如何加大对虚商的支持力度?政府怎样为虚商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为探讨行业关心的这些热点问题,由中国通信企业协会虚拟运营分会主办的年度唯一权威论坛——2016中国虚拟运营发展论坛,将于3月24日在北京召开。截至目前,会议报名人数已突破400人。

两年来,我国虚拟运营商稳步前行,从发牌时的激动、热闹,到运营后的务实、冷静,发展速度虽没有预想的快,但他们的入局给通信市场带来了生机和活力。截至2015年年底,虚拟运营商发展的用户数突破2000万,虚拟运营商以流量月底不清零、省际间不收漫游费等特色服务为电信市场带来了鲶鱼效应,对基础运营商的业务创新也提供了新的思路。

展望2016年,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互联网大潮汹涌澎湃,中国虚拟运营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一方面,政府要求进一步落实民资进入电信领域的各项改革举措,将会正式推动移动转售业务正式商用,鼓励虚拟运营发展的政策措施会加大,市场上将会出现更多用户数量超百万量级的企业;另一方面,随着越来越多的虚拟运营商发力,市场竞争日趋激烈,虚拟运营商阵营将会出现分化。

该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发展司、信息通信管理局指导,中国通信企业协会虚拟运营分会主办,人民邮电报社承办。论坛将邀请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基础运营商和虚拟运营商高管、产业链代表以及专家学者,总结交流虚拟运营开展以来的经验,分析新形势、新环境下虚拟运营商发展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探讨正式商用后虚拟运营商如何抓住“互联网+”战略机遇,依托自身的资源优势,通过业务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走出一条差异化、可持续发展之路。同时,研讨政府主管部门如何为虚商创造更加有利的发展环境,基础运营商与虚商如何开展更富有成效的合作,共同推动新阶段虚拟运营的健康发展。论坛权威、内容丰富,敬请关注!(会议内容、演讲联系:徐勇010-64962978、13910826660,邮箱:xuyong@cnii.com.cn;会议报名联系:郭曼 010-52881811、13426152654,邮箱:guoman@epnovo.com)
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