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经理人看中国

民生是两会的“最强音”

《职业经理人周刊》

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昨天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大会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至此,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正式拉开序幕。

全国人大会和全国政协会开到今天,给我们的一 个明显感觉就是,两会越来越受关注,广大人民群众对两会的期盼也是越来越急切。而从两会的内容和反应情况来看,无疑都是在提振全国十三亿国人的信心,因为 两会的内容也与我们普通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密切。“民生就是最大的政治”,民生就是两会的“最强音”。

《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 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中明确指出,“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增进人民福祉、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 “五大发展理念”中,“共享”体现的,正是以民生为根本,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目标的总体发展导向。

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坚持以改善和保障民 生为根本,着力深化改革,着力扶贫攻坚,着力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党的十八大报告更是提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目标。此时的中国,是最接近中 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刻,也是建设发展道路上面临最大难题的时刻。即便如此,中国依然能够在党中央的带领下,砥砺前行、奋勇向前,向全国交出了一份 “十二五”规划的满意答卷。一件件民生大事顺利推进,一个个民生难题逐一破解,一项项民生改革掷地有声。

改善和保障民生就是最大的工作,民生就是最大 的政治。今年的两会,不难预见的是,民生项目依然是社会最聚焦的议题。代表和委员们已经准备充分、蓄势待发,我们期待每一位委员和代表都能够认真切实履职 尽责,把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带进两会,回应群众期盼、解决群众难题、保障群众利益。

“两会时间”是全民的时间,民生是两会的最强音,我们期待两会有更多为民发出的“好声音”。

来源:中国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