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仁和人才战略升级 “医药互联网+”复合型人才成重点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16年是传统医药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年度,而人才建设对广大药企整合优化、进军“互联网+”至关重要。2月16日下午,作为国内医药互联网+的明星企业的仁和集团,举行了仁和管理干部学校十三周年庆典暨2016年年会,仁和集团董事长、仁和干校校长杨文龙与董事会成员共同出席并讲话,再次强调了仁和“做一个掌握传统资源的互联网企业”的战略定位,并明确了企业今年的人才建设目标。

“人才是市场竞争最核心的动力,是企业发展重中之重,直接关系到仁和的转型发展大计。”杨文龙表示,仁和干校13年来为集团人才培养和规范管理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已成为仁和管理干部综合素质和人才梯队的培养基地。杨文龙充分肯定了仁和干校成立以来在人才培养方面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向各方关心、支持和帮助仁和集团、仁和干校发展的同仁表示感谢。

在会上,杨文龙还与董事会成员一起,共同向年度十大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并倾听了学员代表的获奖感言与心得感悟。

“一个企业,存在一百年、一千年,留给人们的,不是产品与业绩,更不是厂房和设备,而是文化—企业的文化,而仁和干校做的就是一种文化,有文化的企业才会走得更远”。杨文龙表示,人才建设在仁和企业发展历程中始终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近年来,仁和集团积极发挥自身产业优势,以“互联网+”思维为引导,依托和力物联网整合产业上下游资源,更以叮当快药为核心引领社区服务,加速布局构建M2F+B2B+B2C+O2O叮当大健康生态圈,为国内传统药企向互联网转型探索出了一条成功模式。未来,行业内对医药互联网+方面的复合型人才需求更为迫切,伴随人才建设的不断升级,仁和集团将有望持续引领国内医药互联网+产业的发展。

来源:千龙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