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聚爱财CEO任衡:安全是互联网金融企业的应尽之义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15年的资本市场给中国投资者上了生动的一课。股市过山车般的起伏,让股民 们心跳一整年,却如“竹篮打水一场空”,白忙了一场;原本如火如荼的网贷也在2015年底相继爆雷,投资者噤若寒蝉;曾经风光无限的互联网“宝宝”类基金 产品,也陷入“跌跌不休”的窘境,据2月24日最新数据显示,余额宝的七日年化收益率在经过六日连降后,跌至2.580%,再度打破最低历史记录,万份收益也仅0.69……怀揣着财富保值增值梦想的投资者,只能茫然四顾,却不知如何选择。

业内人士指出,伴随着经济下行压力的存在,宽松的货币环境将让市场上的流动性宽裕局面持续,各类金融产品的收益走低仍是大概率事件。频繁爆出“大雷”除了催生行业监管政策的迅速落地,也为整个行业敲响了警钟。投资安全成为2016年互联网金融行业最热的话题。

正如聚爱财CEO任衡所言,互联网金融本质上仍然是金融,作为专业的金融机构,保证投资者资金安全,是每一个金融企业的应尽之义。“特别是互联网金融,作为普惠金融的重要实现形式,互联网金融与互联网技术相伴相生,技术、信息安全等方面的因素,对互联网金融的安全风控提出了更高要求。因此,互联网金融平台万不可为了追求规模和速度,而失去对风险的把控。”

事实上,保证资金安全,同样也是广大投资者最为关心的问题。此前爆出的某网贷平台非法集资问题,已经让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从高收益诱惑中清醒,安全稳健,正成为越来越普遍的投资需求。

“2015年股灾之后,我把钱从股市撤了出来,但是,却不知道投到哪里?市场上有那么多的理财产品,根本辨不出真伪。”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某公司中层张经理,把手里的钱分成了几份,投到了不同的理财渠道,既有互联网金融平台,也有传统的银行理财产品。“如今,半年过去了,只有在聚爱财Plus的投资上获得了满意的收益。”

聚爱财Plus是北京聚爱财科技有限公司在2015年8月推出的一款个性化资产配置APP。其创新打造的“固定+浮动”双收益模式,自上市以来,就备受投资者推崇。

以上文中的张先生为例,其第一次在聚爱财Plus投资,可以先从收益预期、理财期限及风险承受能力三个维度定制自己的投资组合。张先生风险偏好较 低,更看重稳定收益。因此,选择了聚爱财Plus推荐的60天的投资组合,根据他的选择,聚爱财Plus会将他的资金分为两部分,总金额的91.37%用 于购买聚爱财严格甄选的来自传统金融机构的固定收益理财产品,余下9.63%的资金购买收益高但风险稍大的期权。如果股票获利,张经理的1000元的整体 投资就会获得颇高的收益,即便是股票投资获利较少,固定理财的投资收益也可以保证张经理的本金安全。

凭借这种更安全稳健的个性化资产配置,聚爱财Plus成为2015年互联网金融领域的“一匹黑马”,安全稳健的回报和用户自发的口碑传播,就使聚爱财收获了无数拥趸。

随着互联网金融市场的日趋成熟,安全与发展已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前进的新方向。2015年底出台的网贷行业监管征求意见稿也对此进行了 格外强调。2016年,互联网金融行业将会进入更加规范有序的发展轨道。而以聚爱财为代表的具有安全稳健收益的创新金融平台,无疑,将会获得更大的发展空 间。

来源:财经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