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大众汽车CEO:尽管爆发空前丑闻 公司仍将赢回客户

《职业经理人周刊》
[导读] 德国德意志新闻社(DPA)2月23日报导,大众汽车集团CEO穆勒预期,在爆发排放测试造假丑闻之后,该公司仍将赢回客户的信任;大众汽车核心汽车部门于1月恢复成长。

图为马赛厄斯-穆勒

马赛厄斯-穆勒(Matthias Mueller)

德国德意志新闻社(DPA)周二(2月23日)报导,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CEO)穆勒(Matthias Mueller)预期,在爆发排放测试造假丑闻之后,该公司仍将赢回客户的信任;大众汽车核心汽车部门于1月恢复成长。

在被问及该丑闻是否对销售及临时雇工有冲击时,穆伦表示有信心可以重获客户、公众及我们现有股东的信任,2016年大众将有好的表现。

大众汽车核心汽车部门1月恢复成长,主要受助于中国业务出现两位数扩张;去年大众汽车销售下滑,为逾10年来首见。

包括豪华车品牌奥迪及捷克品牌斯柯达在内的集团销售亦在1月反弹回升,去年则是出现2002年以来首见的下滑。

穆伦在论及美国时表示,大众在美国肯定会是个输家。排放造假丑闻爆发五个月以来,该公司仍还没为近60万辆车提出技术解决方案,面临的法律诉讼也越来越多。

来源:车云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