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奢侈品消费能力强 高端家具走俏中国市场

《职业经理人周刊》
中国人对于奢侈品的消费能力全世界闻名了,随着现代人财富的积累,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家居上投入巨额费用置购家具家饰,奢侈家具品牌也随之在中国市场走俏。

虽然眼下并不是家装热季,但是在上海外滩的这家奢侈家具商店,依然有不少光顾的消费者,据了解,这些消费者中不乏企业家、金领,和 有一定财产积累的普通家庭。奢侈家具,代表的是雍容华贵,甚至象征着身份、地位,无论是用材、做工和设计都需是一流,尽管价格让人望而生畏,但是近几年却 逐渐走俏。全球顶尖家具品牌Baker目前在中国已经拥有了11家分店。

Baker 全球销售副总裁 Brett Beadleson:“从全球的角度来看,中国已经成为一个,我们品牌越来越重要的市场,对于我们来说,我们相信在未来的三到五年,中国市场可以成为全球最大的市场,甚至超过美国本土市场,中国的消费市场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对家具来说,设计是家具企业的一项重要实力,身为极致和经典的奢侈家具在设计上也是亮点频出,这些家具大都出自名家之手,而其品牌背后总有一段悠长的历史,与皇家、政界、名人明星等有着紧密的联系,而在它们的品牌文化中必须有一样是放在前面的,那就是追求品质与极致。

香港知名设计师陈德坚:“有些家具真的可以传宗接代的,所以它有一定的收藏的价值,有些家具真的可以过百年都可以用,变成一个古董的东西,我觉得如果好好保护,它会成为你家里的经典的。”

拥有十几亿人口的中国,活跃在奢侈品市场的消费者有约7500万人,虽然奢侈品家具只占全球2%的市场,随着财富的积累,业界预测中国未来仍将是全球最大的奢侈品消费国。
来源:马上财经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