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G20峰会上二十国集团为提振全球经济开出什么药方?

中国担任2016年G20主席国的首次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27日在上海闭幕,作为聚焦全球经济的重要财金平台,此次会议成果将为9月G20杭州峰会的成功举行奠定基础。全球都在关注,二十国集团聚首中国,为依旧疲弱的世界经济开出了什么药方?
货币、财政政策和结构性改革“多轮驱动”
资本流动出现波动、大宗商品价格大幅下跌、地缘政治风险加剧……会议认为全球经济下行风险和脆弱性加大,但近期市场的过度波动与全球经济基本面温和复苏的状况并不相符。
根据公报,各国货币政策将继续致力于促进经济增长和保持价格稳定;将灵活实施财政政策,并确保债务率保持在可持续的水平,尽可能采取增长友好型的税收政策,公共支出优先用于支持高质量的投资;重申发挥宏观经济政策和结构性改革相辅相成的作用,为实现强劲、可持续、平衡增长提供支持。
结构性改革将建指标体系
深化结构性改革是有效应对全球经济中长期挑战的根本手段,核心是矫正各种扭曲,改善资源配置。这一政策在此次会议上得到空前关注。
近年来,G20推出约800项结构性改革政策。此次会议上,各方承诺将优先推进并特别强调实施调整后的国别增长战略,以便到2018年实现产出额外增长2个百分点的目标。
在此基础上,各方同意进一步加强结构性改革议程,包括制定改革的重点领域和指导原则,以及建立一套指标体系以更好地评估和监测各成员结构性改革进展及其是否足以应对结构性挑战。会议还同意研究应对全球贸易和投资疲软的政策措施。 …… [阅读全文]

大数据成就大品牌 第八届中国品牌管理论坛举办

    新华网南京1月28日电(国斌)日前,全国品牌社团组织联席会、江苏省品牌学会共同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全面品牌管理论坛”在宁举行。期间,“运用大数据进行品牌运作,让品牌建设成为实现中国梦的助推力量”这一观点引起成为与会专家、学者、企业家们的共鸣。
    会议当天,高鹏云集。江苏省品牌学会会长徐浩然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陈夏初教授、南京社科院院长叶南客研究员、南京财经大学副校长乔均教授、南师大泰州学院院长李晏墅教授等多位副会长,以及江苏省品牌学会执行秘书长王国斌、江苏省周易研究会名誉会长李书有教授、世界华人品牌博物馆创始人陈百龙、中国商业联合会品牌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刘福顺、中国科技投资理事会副秘书长李茂宏、三胞集团执行副总裁花贵侃、红豆集团常务董事王竹倩、远东控股集团品牌文化总监龚苗林、大贺文化金融集团董事长贺超兵、福中集团副总裁程华军、世通利方传播集团董事长冯杰、朝晖美容品牌创始人程朝晖、浦桥玉剑茶业品牌创始人张宴志、和记黄埔地产(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昕、朗斐红酒品牌创始人陈向东、砳都酒业品牌创始人许宁、许氏洋参副总经理陈文武、东方美域丝巾品牌创始人徐燕红、云庄汇品牌创始人孙成国、爱康国宾体检南京公司工会主席夏荣、新润食品品牌创始人申新军等400多位专家、学者、品牌创始人、品牌高管和学会理事代表出席了论坛,畅谈品牌管理,共商“十三五”品牌发展大计。 …… [阅读全文]

2016年度中国猎头行业峰会上海站圆满落幕

2016年1月10日由斯程国际主办的中国猎头行业年度峰会在上海隆重举办,这也是中国猎头行业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猎头盛会,现场人数超过1100人!本次峰会吸引了诸多嘉宾涵盖政府、整个猎头行业、互联网、金融以及投资领域,嘉宾阵容强大。此次中国猎头行业峰会以“聚变“为峰会主题,在分享、碰撞、融汇、创新为主思路下,分别以“聚变下的战略”、“聚变下的战术”、“互联网+猎头”贯穿整个峰会。
此次峰会是斯程国际自2011年举办的首次规模最大的猎头行业年度峰会。
1、近千名猎头行业精英齐聚峰会;
2、强大嘉宾整容,涵盖诸多领域;
政府支持
上海人才协会秘书长朱庆阳先生
朱秘书长高度认可了斯程国际为猎头行业带来的价值,讲述目前这个创新创业的商业环境中奇缺的人才是:产业策划人、产业招商人及产业投资人。同时就猎头行业最近十多年来的市场份额分享了一些数据:猎头市场从2003年的40亿规模增长到了2014年的230多亿,这是我们整个行业的发展。
朱秘书长在最后,给猎头行业带来了美好的寄语:祝福整个猎头行业健康稳定的成长!
宁波市江东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副局长,党委副书记 胡东平
政府推荐人力资源服务业积聚发展
胡局从政府产业园的角度来看猎头公司可以接受的一个战略技巧;进入产业园将更高效的品牌提升、更快的业务拓展、更强大的资源整合、更优质的幸福归属更有利的政策支持。
行业大咖
科锐国际创始人高勇先生为大会致辞
作为国内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的上市的中国本土猎头公司,坚持20年的果实,终于得到了绽放。高总通过在线的方式和大家分享了他对于猎头行业以及科锐国际的一些看法: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薪酬:公开还是保密?

   “你为什么要这样做?难道你不知道,在职场中公然讨论薪酬是一道“高压线”,任何人触碰不得吗?”
这是工程师维拉从她的上司陈莉那里听到的头几句话。陈莉平时比较沉着冷静,时刻注意保持着她的专业素养,可能这次真的有点急坏了,从椅子上站起来,一边询问着维拉,一边在办公室走来走去划圈圈。
上周日,维拉和她的同事好友在微信上谈论时下流行的Uber租车和分享经济。维拉很想潮流一把,觉得是不是也该分享点什么。究竟有什么好东西值得分享呢?突然,她灵光一现:“我们一起来分享薪资好不好?”维拉提议。
分享薪资?可以吗?
“当然可以,为什么不呢!”维拉在家中是妹妹,上面有一个哥哥,天生就习惯了被保护,所以性格上有点古灵精怪,天不怕地不怕的。用她自己的话说,那就是“不走寻常路,不按常理出牌”,“追随不是我的风格”。
出于对朋友的信任,以及内心那一丝强烈的好奇,同事好友决定冒险一次,到对方的领地瞧一瞧。
两个人交换意见之后,维拉制作了一张电子表格,这张电子表格里列举了基本工资、绩效、奖金、津贴、成长基金等各个名目,两个人分别写下属于自己的那部分数字。
意识到这是在一个公共的电子表格上创建的,维拉将它复制到了企业内部社交网络上。并且号召其他同事一起来参加这个“分享经济&真心大冒险”活动。同事按照此表格格式,在相应位置处填写自己的真实数字,发给维拉,作为回报,他们就可以看到已经参与此次活动的其他同事的薪酬。 …… [阅读全文]

2016“互联网+医疗健康”峰会即将在京召开

本报讯由生物谷主办的2016“互联网+医疗健康”峰会将于3月17日~18日在京召开。会议将聚焦数据连接与整合(chealth)、互联网医疗产业链生态构建和模式探讨(ecology)、医疗质量与安全(quality)的热点话题展开深入剖析,聚焦可穿戴设备、医疗数据和医疗信息化、互联网医保新趋势、机器智能学习、医疗数据安全、医疗质量、医疗决策、移动医疗企业生态剖析和商业模式大探讨等诸多热点议题。
在将投资机构、创业者、医疗业内人士与跨界人士整合到会议平台上,实现智慧碰撞的同时,本次峰会还将设立移动医疗和移动健康产品体验区和展示区,同时为创新型企业搭建展示平台,共同拥抱互联网医疗下的创新理念和模式。(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