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CMO 商业评论
《太子妃》“太污”和“太穷”背后的营销神招
《太子妃升职记》小说本身没有火,电视剧却火了。该剧的监制甘薇将一半功劳归到营销上。如果你还以为这部年度神剧的厉害之处仅在于“太污”和“太穷”,那你就错了!
《太子妃升职记》小说本身没有火,电视剧却火了。该剧的监制甘薇将一半功劳归到营销上。如果你还以为这部年度神剧的厉害之处仅在于“太污”和“太穷”,那你就错了!《太子妃》今天的成功其实是因为幕后团队做了以下这六件事:
1UGC出来的爆点
《定位》一书中有这样一段介绍:“由内而外的思维方式是通往成功的最大阻碍,而由外而内的思维方式则大有裨益。” 意思是说,如果你想要占据用户的心智,一定要从潜在用户的角度出发去思考问题。《太子妃》正是因为抓住了用户的心理,从用户角度出发,做出引发用户热议的内容,并和用户进行互动,才在开播后迅速占领了用户的心智。事实上,为了“知己知彼”,了解用户心中真正的爆点,《太子妃》团队早在开播之前就结合导演组精心设计的各种爆点,设计了各种极具争议性的玛丽苏式标题:跌宕起伏的无厘头情节;集BL、GL、BG、重口味、穿越猛料于一身的神剧;雌雄同体、纵横古今,人物复杂;纯爱、宫斗、腐、反差萌、性别转换等等。一共准备了300多个槽点在不同的阶段抛给网友。
在投放过程中,营销团队会分析网友围绕哪些槽点的UGC更具看点。他们放弃了之前预设的一些“原著”“穿越”等话题,对网友发现的“穷”、“鼓风机”、“淘宝服装”等最为热议的槽点进行推波助澜,使得讨论声音一阵高过一阵,UGC完全呈井喷态势。使得很多本来是拒绝被安利的网友,结果看了两集后表示居然也已中毒,直呼穷的坦荡,污的销魂…… …… [阅读全文]
 
CMO 焦点企业
阿迪达斯2015年全年收入增长16% 新任CEO 4月上任
    Adidas AG阿迪达斯集团表示集团强劲复苏主要受益于西欧、大中华及拉美的双位数增长,集团两大品牌Adidas 和Reebok锐步全年收入分别增长12%和6%,其中Reebok品牌连续11个季度实现增长。该公司称四季度集团在品牌建设方面的投资增长20%,包括大力加强营销活动,为2016年及中长期的增长坚固基础。

受2015年业绩提振,Adidas AG阿迪达斯集团上 调2016年收入增长预期至双位数(此前预期为高个位数),同时重申此前收入上涨会抵消毛利率下滑的危机,由于亚太市场美元采购及人工成本上涨为诸多零售 公司带来毛利率下行风险。Adidas AG阿迪达斯集团称2016年公司营业利润同样有双位数增长预期,而营业利润率也会保持稳定。

即将下台Adidas AG阿迪达斯集团首席执行官Herbert Hainer表示2015年四季度各品牌、各区域的强劲表现为2016年诸如信心。

2016年1月中,Adidas AG阿迪达斯集团宣布Herbert Hainer将于2016年4月1日离职,53岁的德国日化巨头Henkel AG & Co. KGaA (HNKG_P.DE) 汉高集团的首席执行官Kasper Rorsted 届时将会取而代之。 …… [阅读全文]
 
CMO 职场观察
销售出身的BOSS更容易成功创业?
    为什么老板多数是销售出身,而不是市场出身?

大部分人这辈子没有体会过,把一个东西卖出去,把钱收回来的感觉。

当你多次体会过这种感觉,你会多出一种自信心。你会觉得真正的安全感来了,不靠工资能弄到钱花的感觉特别能叫你踏实。
卖自己的货比卖老东家货难百倍

即使是做销售出身的老板,他也十分清楚,把自己的东西卖出去和在公司打工的时候把公司的东西卖出去的感觉是不一样的。

前者难度是后者的几百倍。

很多TOPSALES离开了自己牛逼闪闪的老东家光环的加持,出去一样东西卖不出去的人多的是,最后又灰溜溜的找个本行业的公司继续打工。 …… [阅读全文]
想管好团队你得做个用情高手!

导语

管理者要绝情、无情、合情!

Managershare:管理者管理的是情绪,做调动情感的高手是必须的。

制度是绝情的,管理是无情的,执行是合情的:
如果真的爱你的伙伴,就考核他,要求他,逼迫他成长,如果你碍于情面,低目标,低要求,养了一群小绵羊,这是对伙伴前途最大的伤害!
因为这只会助长他们的贪婪、无知和懒惰。让下级因为你而成长,拥有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并具备了完善的品行,不断的成长,就是领导对伙伴最伟大的爱!
带领团队,必须牢记这些:
1、管理是盯出来的,技能是练出来的,办法是想出来的,潜力是逼出来的,不逼员工,员工就平庸!
2、没做好就是没做好,没有任何借口。随便找借口,成功没入口 …… [阅读全文]
 
CMO 焦点人物
三夫户外董事长张恒:搭建户外移动互联平台
张恒介绍,目前线上销售、大客户销售增速较快,线下销售随着今后加快开店速度,销售也会加快增长。此外,三夫户外也在积极布局户外活动组织、赛事运营管理,以及计划投资搭建户外大培训体系,或将成为公司新的收入和利润增长点。

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专注户外用品综合品牌零售的上市公司,三夫户外颇受资本市场青睐,自去年12月9日上市以来,以23个涨停板傲视开闸后首批次新股。

近日,三夫户外董事长张恒接受中国基金报旗下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机会宝的独家调研,从公司经营情况、未来业绩增长点、行业发展现状与前景等方面进行介绍。

张恒介绍,目前线上销售、大客户销售增速较快,线下销售随着今后加快开店速度,销售也会加快增长。此外,三夫户外也在积极布局户外活动组织、赛事运营管理,以及计划投资搭建户外大培训体系,或将成为公司新的收入和利润增长点。 …… [阅读全文]
CMO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