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戴姆勒CEO:苹果谷歌汽车项目进展超出想象

《职业经理人周刊》


戴姆勒CEO蔡澈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戴姆勒CEO蔡澈(DieterZetsche)对德国《星期日世界报》(WeltamSonntag)表示,他在近期拜访硅谷后发现,苹果和谷歌在汽车项目上取得的进展超出了他的预想。

目前,几家汽车制造商和硅谷公司正在开发自动驾驶汽车。谷歌在2012年测试了自主原型车。作为回应,戴姆勒旗下奔驰开发了一辆S级豪华轿车,可在不需要司机干预的情况下自动行驶103公里。

传闻称,苹果也在开发汽车,但是该公司从未对此确认过。

“这次拜访给我们留下的印象是,这些公司掌握的专业技术,所能做的事情要比我们预想的要多。同时,他们对于我们所取得成就的尊敬超过了我们预想,”蔡澈表示。

《星期日世界报》称,蔡澈与部分高管拜访了大约70家硅谷公司,但没有指出这些公司的名字。“我们展开了具体谈判。我不会透露任何谈判内容。谈判不会只涉及硅谷的创新精神,我们已经知道这一点。我们想知道硅谷创新的推动力以及从中所能实现的一切事情,”他表示。蔡澈称,他们还拜访了创业公司。

蔡澈称,他预计奔驰今年在美国将实现大幅增长。从整体上看,乘用车市场将在2016年增长1%至1.5%。

另外,他还透露,德国机动车辆管理局(KBA)官员花了3天时间测试奔驰和斯玛特(Smart)车型是否违反排放标准。“据我所知,他们没有发现排放量明显违规的情况,”他表示。

来源:中国青年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