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康芝药业携手恒卓科技 战略布局高端医疗器械市场

《职业经理人周刊》
  康芝药业1月4日与北京恒卓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寄望通过爱益声人工耳蜗产品的推广,共同推动人工耳蜗技术在国内市场的发展和进步。康芝药业董事长洪江游先生、恒卓科技董事长兼CEO王阳先生,及越秀产业投资基金副总裁林国春先生等嘉宾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人工耳蜗技术是国际上一项治疗重度听力障碍的高科技手段,我国听力障碍人数约有2800万人,每年新增0~6岁重度听力障碍人群约5万人,其中大部分可以通过人工耳蜗技术来恢复听力。现有人工耳蜗产品价格昂贵且为进口品牌垄断,国内市场急需价格适中的国产产品实现进口替代。
    恒卓科技是全球极少数具备研发及生产人工耳蜗能力的公司,也是国内三大人工耳蜗企业之一,其爱益声人工耳蜗产品优势显著,拥有尺寸最小、结构最简单,手术难度最小的特点,其人工耳蜗体内植入物专利技术已获得CFDA第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治疗效果达到国内外领先水平。
    康芝药业一直专注儿童健康领域,作为恒卓科技的战略合作伙伴,康芝药业通过增资入股恒卓科技,希望借助恒卓科技在人工耳蜗技术领域的技术优势,使更多的听障儿童受益。针对双方的战略合作计划,康芝药业董事长洪江游表示,“此次重大合作,是康芝药业在医疗器械领域的探索性布局。新的一年,康芝药业将充分发挥自身的资源和传统渠道优势,与恒卓科技强强联手,在市场开发、产品推广、终端建设等方面达成共赢,通过爱益声人工耳蜗技术,为更多的听障人群,尤其是听障儿童带去福音。”
    恒卓科技董事长王阳表示,“康芝药业深耕儿童药品市场多年,是目前拥有儿童用药产品系列最全的公司,此次康芝药业选择高技术壁垒的人工耳蜗市场,体现了其对医疗技术的重视和对高端医疗市场前景的看好。恒卓科技将依托康芝在国内医药市场的业务布局,提升市场份额,进一步强化品牌影响力和营销能力。”
    在医药制造业整体增速放缓的背景下,医疗器械、医疗服务无疑成为企业转型升级过程中的重要战略。此次进入高端医疗器械市场,预示康芝药业在儿童大健康领域的又一重要部署。据了解,康芝药业已全面开启儿童大健康战略,未来,将继续加速从儿童药品向儿童大健康其他相关领域的拓展。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