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聚焦市场化和国际竞争力 国际展览业CEO峰会将在沪开幕

《职业经理人周刊》

   记者包永婷1月5日报道:记者从新闻通气会上获悉,2016上海会展论坛——国际会展业CEO峰会将于1月11日在上海开幕,为期两天。

上海的“十三五”发展规划提出,要把上海建成国际会展之都。据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会长陈先进介绍,“十二五”期间,上海可展览总面积已超过100万平方米,成为世界上展览面积最大的城市之一。本次峰会云集国际展览界著名人士,是上海会展行业亮相国际社会的大好机会,将有助于国际展览界进一步关注和加强与上海的合作。


本次峰会将是一个国际化程度高、层次高、议题现实性强的会展论坛。峰会邀请到最重要的国际会展机构高层人士和展览企业集团高层管理者,包括国际展览业协会(UFI)主席阿莱克谢耶夫、美国国际展览与项目协会(IAEE)主席迪布瓦、美国独立组展商协会(SISO)主席奥德兰等。本次峰会的主题是“市场化和国际竞争力”。围绕这个主题,设了五个议题,包括:如何借鉴国际经验,加快本土企业“走出去”与国际化;经济“新常态”下,展览主办机构战略目标的再造;中国消费类展览会的机遇与挑战;如何聚焦中国二三线城市的会展业发展和移动互联引领商业模式的变革。

中国展览业的高速发展已引起国际展览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今年11月,国际展览业协会(UFI)将在上海举办第83届会员大会,届时来自全球各地的近500名会展业企业家、学者、业内人士将齐聚上海,探讨展览业的发展问题。

来源:东方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