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富士康公司进入欧洲的数据中心服务市场

《职业经理人周刊》

摘要:日前,台湾电子产品制造商富士康公司在捷克共和国开通运营了一个数据中心,正在进军欧洲数据中心服务市场。作为全球知名生产供应商,富士康公司生产苹果iPhone,微软Xbox,以及亚马逊Kindle等流行设备。 

   日前,台湾电子产品制造商富士康公司在捷克共和国开通运营了一个数据中心,正在进军欧洲数据中心服务市场。作为全球知名生产供应商,富士康公司生产苹果iPhone,微软Xbox,以及亚马逊Kindle等流行设备。

自2000年以来,富士康公司已在捷克共和国运营生产设施。日前与捷克的投资管理集团KKCG合作在布拉格建设一个数据中心,为该公司以及中小规模企业提供一系列的数据中心服务。两家合作伙伴各占50%的股份成立的一家合资企业名为SafeDX公司。

富士康科技CZ首席执行官艾伦•麦金太尔表示,该公司实施的一个新的投资策略,包括建立数据中心和数据中心提供的服务。“第一次在布拉格建设数据中心是一个试点项目,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数据中心逐步向欧洲市场进军。”他在一份声明中说。

富士康公司对于数据中心业务并不陌生,最近又签署了较大的几个战略交易,以扩展其数据中心业务。除了在大陆和台湾建设自己的数据中心之外,富士康公司和世纪互联公司合作,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兴泰科技公司。

兴泰科技于2014年成立,将在国内外开展数据中心规划、设计、建设、项目融资和运营维护等业务,并提供IDC配套和定制化产品,及技术支持和咨询等一站式服务,并计划扩展到新加坡和香港等市场。

今年早些时候,富士康公司与日本IT企业NEC公司合作在台湾高雄建设一个数据中心。据路透社报道,该公司还宣布了一项重大的扩展计划,大举进军印度数据中心市场,计划建造多达12个设施,其中包括生产工厂和数据中心。根据日经亚洲评论的报道,富士康公司也将在大陆为苹果公司建设数据中心。

台湾制造巨头建立了合作关系与惠普去年以供应商用x86服务器的超大规模客户。

富士康公司与惠普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为其超大规模计算客户生产商用x86服务器。

另外,富士康公司也生产制造惠普公司的EcoPod模块化数据中心。在捷克布拉格以东50英里的库特纳霍拉的富士康的工厂生产EcoPods产品。

去年,富士康公司推出了两个集装箱数据中心的设计,以及一个为集装箱数据中心提供电力的光伏电池板系统。

来源:机房360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