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大银幕电影投资公司在沪开业 为中国电影注入新动力

《职业经理人周刊》

上海12月27日电(记者谢卫群、沈文敏)今天,大银幕电影投资有限公司开业揭牌暨“8+1”电影战略决策委员会2016新片预告会及受聘颁奖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

上海快鹿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施建祥,电影艺术家陶玉玲、祝希娟、斯琴高娃、牛犇、赵静、梁波罗,著名演员吕良伟、RAIN、赵雅芝、黄圣依、叶童、包小柏、马苏、俞灏明、释小龙、郑恺、王大陆、张熙珍,著名主持人崔永元,以及大银幕电影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玉冰、总裁施奇呤等领导嘉宾、影视界明星亲临现场,一起见证大银幕电影投资有限公司的盛大启航。

著名电影投资人、电影制片人、上海快鹿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施建祥,既是“8+1”的创始人,也是“互联网+电影+金融”模式的首创者和电影探索者。目前,“8+1”在中国电影界已经获得广泛的社会关注和期待,活动当天是“8+1”首次对外正式亮相。

施建祥在开幕仪式上说:“我觉得投资电影,投的是一种精神,我作为民营企业家,就是希望多投资正能量的电影,所以我们投拍《叶问3》、《大轰炸》等片。我认为一部好的电影应该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同时也应该是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的作品。此外,我还希望让更多年轻的电影编剧和导演走上舞台,所以我们快鹿集团会出资10亿元培养中国优秀编剧,出资10亿元培养中国优秀导演,目的是让中国人的故事真正走出去,走向国际,打造属于咱们中国人的电影!”

在崭新的2016年,“8+1”将投资100亿元,其中70%将投资中国电影,30%与好莱坞强势合作,构成国内电影投资带动海外中国电影热潮、海外电影投资促进国内电影发展的全球化产业布局,以资本推动产业发展的模式,促进中国电影市场的蓬勃发展。

在“8+1”电影战略决策委会员受聘仪式上,著名艺术家、曾获国家有突出贡献电影艺术家称号的秦怡老师,著名艺术家、奥斯卡终身名誉评委卢燕女士,著名作曲家、《红色娘子军》作曲黄准,原上海电影乐团团长、著名作曲家、《红旗颂》作曲吕其明,被特聘为“8+1”电影战略决策委员会终身荣誉主席。

据悉,明年“8+1”将会有22部电影将要上映或正在拍摄,总投资高达60亿元。其中明年3月起即将上映的影片有《叶问3》、《上海王》、《那些女人》、《奇葩朵朵》、《夏有乔木》、《日月人鱼》等片;即将开拍的有《大清相国》、《中南保镖》、《三千里》、《九层妖塔2》、《敢死队4》、《星际浩劫2》等片。

来源:人民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