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风行转型互联网电视 开启大屏营销新时代

《职业经理人周刊》
12月22日,国内知名的互联网视频公司风行在广州举办“大@FUN异彩 ——2016风行网资源发布会暨风行电视广州上市会”,正式宣布向互联网电视转型的核心战略,以大屏营销为中心,开启互联网视频“多屏联动 生态营销”的新时代。为配合大屏营销的全面启动,风行的超维广告平台也同时问世,以业界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技术引领视频营销走进多屏联动、精准营销的最前沿。

  风行副董事长、CEO周灿说:“风行联合东方明珠、兆驰、海尔、国美联手打造了震撼业界的超维生态,以独创的双层股权结构,把5家领军级企业捆绑在一起,发起了一场4K互联网电视的普及风暴。”据悉,风行和东方明珠的管权关系和联合运营内容的战略合作关系,可以为用户提供稳定、可持续的互联网电视服务。

   4K电视普及风暴

  “从另一个角度说,风行目前是唯一一家可以合法运营互联网电视大屏的互联网企业,只有风行才可以合法地、可持续地开展互联网视频的多屏营销,拓展市场潜力巨大的大屏互联网视频业务。风行正在完成超维生态战略合作伙伴的资源整合,誓做大屏营销的业界先锋。”

  今年9月,东方明珠、兆驰、风行、海尔、国美发布超维生态发展战略,宣布风行系互联网电视3年内出货量将达1200万台,成为互联网电视第一入口。12月10日,风行电视在上海发布55吋、49吋、43吋三款4K互联网电视,分别售价2799元、2299元和1799元,掀起一场4K互联网电视的普及风暴。风行同时宣布,国内消费电子巨头——中电熊猫正式加入超维生态的友军阵营。超维生态的三大战略合作伙伴海尔、国美、熊猫计划在2016年第一季度完成100万台风行系4K互联网电视的销售目标。

  大屏时代营销先锋

  风行副董事长周灿说:“进入大屏时代,由于产业链漫长,互联网视频企业单打独斗的时代已告终结。”互联网电视行业,必然组合成为巨头云集的几大阵营。

  超维生态以独创的双层股权结构绑定了在各自领域出类拔萃的5家领军企业,专业人做专业事,代表了互联网电视的未来的发展方向。东方明珠每年15亿元的版权投入,使其成为电视端最大的OTT内容版权库。风行电视掀起的4K互联网电视普及风暴,加上海尔、国美、熊猫的品牌、渠道优势,为风行的大屏运营迅速积累了庞大的用户基数。

  2016年,风行将与东方明珠旗下媒体资源体系进一步打通,与艾瑞、秒针、Admaster等第三方进行深度合作,包括数据检测、adserving对接、TA数据对接、私有SDK对接等。同时,风行的开放平台内容合作伙伴也能在超维广告平台实现广告集成,包括小米等合作平台的视频内容广告集成,让客户的广告触达优质内容伙伴的受众。风行还将自建DSP,通过更多媒体投放数据,结合第三方进一步优化DMP,为品牌广告主提供更多精准数据支撑。

  除了在电视端全面发力大屏营销,风行在PC和移动端也继续坚持走台网融合、开放平台、新一代视频的发展道路,继续加强与SMG旗下媒体、以及第三方内容提供商的整合营销力度。新一季的SMG经典综艺节目,都将会在风行网首播。电影、电视剧、动漫、综艺、体育等各大内容板块,风行也都储备了大量版权,保持在PC端、移动端持续发力的态势。

来源:新浪广东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