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中国空港产业投资收购法国图卢兹机场49.99%股份

《职业经理人周刊》

法国图卢兹布拉尼亚克机场

中国民用航空网讯:2015年12月3日, 中国空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简称:中国空港产业投资) 欣然宣怖,其收购法国第五大机场 – 图卢兹布拉尼亚克机场49.99% 股权的项目,在世界最大规模的机场业界盛事 – 全球机场发展大会GAD上被票选为“2015年年度最佳交易”。是次交易是法国首个机场私有化项目,也标志着中资财团首次完成海外机场并购。

中国空港产业投资凭着为各持份者创造双赢局面和为当地经济提供坚实的支持和具附加价值方案,顺利于2015年4月完成图卢兹布拉尼亚克机场的收购项目。

中国空港产业投资董事总经理郑天鸿先生表示﹕我们十分荣幸获得全球机场发展大会颁发「年度最佳交易」,为此交易成功感到非常鼓舞,并热切期待项目今后的发展。中国空港产业投资经过多年在欧洲航空业累积的投资经验,今次能在是次项目取得重大成绩,实有赖我们专业及高效团队在过程中的努力,令我们能得到当地政府、图卢兹布拉尼亚克机场的股东和其他持份者的全面认可和信心。中国空港产业投资深信是次突破性的合作,能鼓励更多中国投资者参与海外基础设施投资。

中国空港产业投资计划增加图卢兹布拉尼亚克机场的飞机航线以提高其载客量、优化基础设施的质素、提供优质的零售店铺藉此提升旅客的购物体验,并发展机场周边的房地产项目。图卢兹布拉尼亚克机场是法国西南部最大的机场,于2014年处理超过750万人次的载客量。中国空港产业投资亦希望项目能促进当地的经济发展和就业机会。

郑先生补充﹕「中国空港产业投资承诺促进中法贸易交流及图卢兹的经济发展,并引进了中国工商银行及其他中资银行和投资者到当地投资。此外,我们将善用自身对中国市场的认知,介绍更多中国旅客到图卢兹旅游。同时,凭借在是次项目获得的网络和经验,中国空港产业投资将继续拓展法国和欧洲其他市场。」

全球机场发展大会是全球最大规模的机场业界聚会,汇聚超过400位业界领袖出席,共同讨论机场融资、私营投资及拥有权等议题。

关于中国空港产业投资

中国空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在全球各地拥有、营运、投资机场产业及其相关资产和业务,并充份借助中国旅游业高速增长的势头,推动由中国出发的直航航线,打造外商投资机场的的协同效应。中国空港产业投资目标是为所投资的机场和机场附近的城市创造更高增值,亦计划投资机场相关的业务及旅游服务业,实现投资目的同时,维持各持份者包括政府、航空公司和当地企业的利益,并进一步成为促进中国对外贸易的动力。


图卢兹布拉尼亚克机场航站楼


图卢兹布拉尼亚克机场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