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同程进军互联网金融 "同同宝"即将面世

《职业经理人周刊》
 互联网金融近年来势头正猛,在线旅游企业也纷纷试水。近日从同程旅游旗下同程金服方面获悉,该公司计划推出一款名为“同同宝”的活期理财产品,于12月18日正式上线,感兴趣的用户可提前预约。同程金服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始终要强调的是,我们不提供纯粹的金融产品,我们只提供融入旅游元素的金融产品。”

同程进军互联网金融
同程旅游涉足金融

    同程金服由同程旅游投资设立,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上海陆家嘴,注册资本1个亿。该公司主要致力于为中国旅游行业提供金融相关的信息、数据服务与解决方案,立志成为引领中国旅游金融行业的新标准,为旅游消费用户与合作伙伴创造价值。

    同程旅游现在决定涉足金融行业虽然起步较晚,但其也有不容忽视的自身优势。比如在业务模式方面,同程金融创立之初就提出了“旅游融合金融”的目标,所有产品均要做到两块业务的充分融合,产品承担提供用户价值,吸引用户的职责。

    从产品角度看,同程旅游推出的同同宝将旅游基金和现金收益充分整合,提供了更高收益率的产品给到用户,同时,同同宝充分结合社交元素,使理财变得更加有趣好玩;而分期产品会结合目前同程已有业务条线的用户数据,提供更便捷的分期申请体验。

    有一点不难判断,推出“同同宝”只是同程旅游金融板块的第一步。未来同程金服将在理财和消费金融领域继续深耕,不断探索旅游和金融融合的新模式,理财除了同同宝这类活期产品外,还会启动定期、基金类产品,消费金融领域则全面完善“程程白条”各种体验,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旅游的乐趣。另外,同程很快也会启动众筹项目,将一些有特色的稀缺的产品,利用众筹这种方式推向市场。而在B端,无论是企业理财类还是企业融资类,同程会向所有旅游产品链上参与方提供更多的金融服务。

    前述相关负责人还表示,同程旅游未来计划投资15亿元,着眼于优化同程旅游上下游产业链以及同程金融生态圈打造,从而构建出供应链金融、小微金融、消费金融、财富金融、跨境金融等五大服务体系。

来源:zol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