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2016中国建博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2015年12月5日,2016中国建博会新闻发布会在京隆重召开。为进一步提升建博会的品牌及品质,以更高规格为行业提供一个更优质的商贸平台,广州、上海建博会全面升级为“中国建博会”。
中国建博会(上海)
2016年,中国建博会(上海)将调期于3月23-26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保持总体规模基本不变,着重优化品质,以“大定制、大门窗”为主题,凸显全屋定制的系统打造展示建筑装饰行业的新产品、新设计、新风尚。主要有以下特点:
一、珠三角企业热情不减
中国建博会(上海)与中国建博会(广州)同根相生,都致力于成为全国性全产业链的“大块头”建筑装饰行业盛会。出于通过中国建博会(上海)开拓华东和华北市场乃至全国及海外市场的诉求,作为我国主要产地之一的珠三角地区的企业参展热情不减,多数衣柜和门窗行业的一线品牌已确认参展如欧派、维意、玛格、诗尼曼、联邦高登、亚丹、艾依格、派雅、皇派、富奥斯、飞宇、轩尼斯、新标、罗兰西尼、怡发等。
二、长三角企业报名踊跃
中国建博会(上海)填补了华东地区没有全国性全产业链的大型建筑装饰类专业展览会的空白,长三角地区企业的踊跃参与成为本届中国建博会(上海)的一大亮点。例如,江苏的定制家居企业、浙江的木门企业、嘉兴的集成定制企业、永康的门窗企业、绍兴的墙体企业等将集体亮相,不乏友邦、顾家、奥普、金迪、法尔木、成图、安日达、百乐、大豪等行业著名品牌,宁波、温州、湖州等地企业也积极报名。中国建博会(上海)已经成为很多华东企业年度参展的不二之选。 …… [阅读全文]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16年初召开

当前,我国新能源汽车已呈现规模化发展趋势,正由市场导入期向快速成长阶段发展,局部地区可能会出现集中爆发式增长。同时,互联网、自动驾驶等技术、分时共享、O2O等新技术、新商业模式对新能源汽车产业正产生重大影响,推动新能源汽车发展的驱动力,正由政策为主驱动转向市场和政策共同驱动。新的发展阶段需要构建更有利于竞争、创新、可持续发展的产业生态。其中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环境,无论对现有企业,还是新进入者,都是至关重要的,需要政府、企业、社会共同推动。
如何推动电动汽车产业的技术和商业创新,并使更多领域的新技术能在电动汽车领域快速、广泛应用,使电动汽车产业成为创新更加活跃、更有力地推动消费和投资的新增长点,是新产业发展的重大任务。如何处理好政府和市场的关系,做到政策和市场协同发力与驱动转换,是实现电动汽车产业化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为更好的回答上述问题,寻找解决问题的途径和办法,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定于2016年1月23日-24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办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16)。
自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首届论坛2015年1月13-14日举行以来,百人会先后启动了《新能源公交车示范推广与商业模式研究》、《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相关问题研究》、《我国基于小型电动车的“国民车”计划研究》、《互联网+汽车+交通》、《出租领域电动化研究》、《动力电池技术路线与发展战略》等课题。并于7月2日举办了“燃料电池技术在中国的应用与产业化学术沙龙”,8月1日,与中国信息化百人会联合举办了“大变革下的创新与联合—互联网+汽车+交通高峰”大型论坛。通过这些活动,起到了搭建多领域融合、协同创新的发展论坛,促进电动汽车发展的作用。 …… [阅读全文]

中国第二届互联网+CTO高峰论坛将在上海举行

   由上海嘉城经济发展中心主办的中国第二届互联网+CTO高峰论坛将于2015年12月17日18日在上海嘉定喜来登酒店举办,本次大会由小能科技、阿里云、华为、星河互联等企业共同协办,A5站长网承办,来自全国1000家企业CTO将出席本次大会。
据悉,中国第二届互联网+CTO高峰论坛会以“激荡互联网技术演进,共话互联网+发展机遇”为主题,旨在促进互联网企业高管之间交流,并以此作为载体搭建起互联网行业合作、共谋发展,助力中国互联网企业发展,对提高我国互联网产业技术交流,促进行业科技创新将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
据了解,2014年度由小能科技联合主办的以“技术引领未来 数据创造价值“为主题的中国首届电商CTO峰会在苏州阳澄湖畔成功举办,大会邀请了业界知名企业CTO 70+以上,30+以上获得过规模化投资的电商CEO,20+以上全球顶级风险投公司,全程15+以上精彩主题演讲,就电商技术,数据挖掘与分析,跨境电商,移动电商等问题交流与分享,成为互联网产业发展与互联网企业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2015小能科技再次扬帆起航,延续2014,畅想2015,继续邀请互联网业界知名企业大咖,政府领导,CEO,CTO,顶级风险投资公司等,就互联网+活题进行分享与交流,同时通过组织电商,教育,旅游,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智能硬件等行业的CTO及CEO们相聚在一起,共同探讨互联网+方方面面,并将围绕互联网如何+,理解和落实,进行互动思考,本次大会是一次思想交织、思维互动、观念碰撞、观点交锋的盛会,对参会企业在学习互联网新理念、新技术以及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方面具有重要促进作用和意义。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第二届中欧人力资源高峰论坛在沪举办

----第七轮全球人力资源胜任力调研报告于中国首发
     2015年12月2日,主题为《从保姆到合伙人》的第二届中欧人力资源高峰论坛在中国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隆重举行,近800位来自国内外著名企业的高管、人力资源专家以及数十家媒体朋友齐聚一堂。“现代人力资源之父”戴维•尤里奇(DaveUlrich)教授作为主讲嘉宾,受邀来沪。在本次论坛上,尤里奇教授以其主持的第七轮人力资源胜任力调研报告和最新的2016HR胜任力新模型为基础,深入挖掘分析,与来宾们共同探讨中外人力资源胜任力的异同和中国人力资源管理的现状,探究未来五年内中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发展方向。
           上海成为人力资源从业者的“朝圣地”
     本次大会群英荟萃,国内外人力资源领域的精英汇集上海,共同参与见证这次中国人力资源史上的一大盛事。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也受邀参与,其中包括如阿里巴巴,海尔,联想,京东,一号店,赛诺菲、玫琳凯、默沙东、百特医疗、香奈儿、勃林格殷格翰、爱尔康、波士顿科学国际等。今日的上海成为了人力资源从业者的“朝圣地”。
     人力资源之父”戴维·尤里奇教授现场演讲.JPG" src="http://www.ceoim.com/data/attachment/portal/201512/03/115835y3gtlxtzgvd9truo.jpg" width="600" height="400" /> …… [阅读全文]

三位银行大佬把脉2016资产配置:资产荒 银行该怎么办

   鲁政委:我觉得未来的股票市场还是有牛市,这个牛市是逼出来的。因为资金实在没地方去。所以你看余额宝的收益关系,它跌一段时间这股票就涨了,每次都这样。所以只要看到银行理财的收益每下一个台阶,股票就要涨了。 来源: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之资产管理论坛
11月28日,21世纪资产管理论坛在金融街威斯汀酒店举行,就“资产“配置荒”下的财富管理如何转型”,兴业银行(601166)首席经济学家鲁政委、苏宁云商(002024)集团副总裁、苏宁金融集团常务副总裁黄金老、工商银行(601398)资产管理部总经理韩松发表了主题演讲。以下为实录。
兴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 鲁政委:资产荒下,股票市场还会有牛市
鲁政委:尊敬的各位领导、尊敬的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我今天汇报的这个题目是资产方的原因和出路,其他刚才黄总已经基本上把我想讲的很多问题都已经讲了。所以我就用数据为黄总提供一个助讲就好了。
但是我这单位错的,如果你看看最近几年最高收益是信托、委托就是这些东西。而在2013年累积金额到年末下来居然有4万5千亿这么多,我们一年贷款才10万亿所以这个还是蛮多的,我们一年银行大数就是10万亿左右。所以在10万亿的时候就有4万5千亿将近一半了。你6%、7%、9%的理财都不稀奇。但是你到2014年发现这东西就不那么好买,但是今年就更惨,我们掉的大数只有1万亿的水平,而我们现在的大数银行理财而不是谈其他的理财,如果谈其他的理财规模就更大了,那么现在已经变成了非常小的比重。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