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北京高端旅游与会议产业联盟2015冬季推广活动即将举行

    12月9日,北京高端旅游与会议产业联盟2015冬季推广活动即将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北京高端旅游与会议产业联盟会员及业内企业单位近200余人参会,其中包括政府机构(区县旅游委)代表、会奖旅游公司、会奖场所、会议组织机构、会奖教育机构与会奖媒体代表等成员。
今年是“十二五”最后一年,随着中国经济改革的不断深入,旅游产业进入转型升级关键之年。此前,国务院确定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的政策措施,同时指出挖掘旅游消费新热点,如放宽在线度假租赁、旅游租车等“互联网+”新业态的准入和经营许可等,拓宽旅游企业融资渠道,那么旅游产业链企业将如何融合、如何突破外围市场、如何转型升级,旅游市场如何进行优化与组合等一系列联动问题亟待解决。
为此,北京高端旅游与会议产业联盟2015冬季推广活动将以“改革与创新促进旅游投资与消费”为主题,通过“2016中国MICE买家消费行为预测数据发布”、“从APEC领导人会议周看高端会议服务”、“新技术应用对高端会奖活动的影响”、“共享模式下的互联网专车与智慧会议”、“旅游电商未来发展模式及发展趋势”等一系列主题发言的设置,与大家分享和探讨北京高端旅游与会议产业未来发展的方向及挑战和机遇。 …… [阅读全文]

2015珠海智能电网大会暨中国(珠海)电力创新大会圆满落幕


11月13日,由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联手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德国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5珠海智能电网大会暨中国(珠海)电力创新大会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本届创新大会的主题是“创新驱动能源革命”,聚焦“十三五”新能源及电网的发展趋势,邀请了来自国家能源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电科院、南网科研院及法国电力公司等国内外的专家,在智能电网与城市发展、电力信息化、电网与可再生能源发电、电力融资租赁等领域发表了精彩演讲,并对国家创新驱动战略下的产业发展机遇和技术发展方向做了深入的探讨分析。
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副司长梁志鹏在主题演讲上指出,能源转型是是必然的,低碳、绿色的能源互联网是能源发展的主要趋势。他指出,可再生能源电力发展需要技术创新、市场创新、金融创新。技术创新是一切的基础,最大的推动力是新能源技术的发展,光伏在今后五年最基本的目标是提高效率;市场创新能够引领产业发展,期望电力市场的改革能够有共同的市场规则,同时对可再生能源应该有政策保障,市场主体要广泛地参与,在市场竞争和自由创新中完善;金融创新是推动可再生能源的必要措施,虽然可再生能源不需要燃料,但代价是给金融付出高昂的费用,因此适合中国的收益模式有待研究。
中国工程院院士、原副院长潘云鹤指出,实现智能城市,政府应在大数据管理和开发中起主导作用,中国工业化与城市化的环境和政府结构很有利于发展大数据,如果做得好,中国可以用大数据来深化智慧城市的发展。 …… [阅读全文]

2016HRS全球商旅论坛正式启动:新时代新商旅

 (HRS,2015年11月30日) 全球酒店解决方案领导者HRS近日宣布,将于2016年5月18日在上海举办第四届2016 HRS全球商旅论坛。在HRS的大力推动下,该论坛已成为中国商旅行业的一项年度行业盛会,每年吸引全球200多位重量级的商旅决策者参与。同期,HRS还将在德国、法国、日本等重要商旅国家举办论坛,齐聚各国商旅行业重要决策者。
HRS集团首席执行官托比亚斯·莱格(Tobias Ragge)说:“2016年,中国经济将告别高速增长,继续深度融入世界。而中国的商旅市场正迎来其高速发展的黄金时期,其增长速度将是GDP 增速的两倍,中国商旅总量超过美国指日可待,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商旅市场。我们将见证一个超级体量的商旅市场的出现,中国商旅将迎来崭新的一页。”
HRS亚太区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姜君认为:“随着‘互联网+’在中国商旅行业的创新性应用,中国的商旅行业结构变局正在出现。中国市场在商旅管理的创新将迅速超越欧美,从1.0基础时代直接进入4.0智能时代。HRS希望与大家并肩同行,推升中国商旅行业的全新高度。”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新时代 新商旅”,将为众多参与者提供广阔和前沿的视角,对2016年的商旅行业进行全新的解读。2015年是中国成为全球净资本输出国的元年,2016年我们将看到更多中国公司向世界各地迈开扩张的脚步。2016年也将是国企改革深层推进的重要一年。2016年将启动全新的时代,同时也为中国的商旅发展带来全新的机遇!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首届中国生命科技产业论坛在人民大会堂成功召开

2015年11月28日上午,为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提高我国生命科技产业的国际竞争力,北京统一生命科技产业促进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主办了首届中国生命科技产业论坛。本届论坛邀请了党和国家领导人、部委领导、媒体、企业高管、权威专家等近1000人出席会议,从政策、产业、行业等方面共同探讨我国生命科技产业的发展大计。国务委员、十一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陈至立,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原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贾祥,中宣部党委委员、办公厅主任、老干部局党委书记薛启亮,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文化部原副部长潘震宙,卫生部原副部长、党组副书记孙隆椿,九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程路,光明日报社干部局局长赵玉敏,全国工商联副秘书长、著名经济学家王忠明等领导出席本届论坛。
首届中国生命科技产业论坛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
2015年11月28日上午,为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提高我国生命科技产业的国际竞争力,北京统一生命科技产业促进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主办了首届中国生命科技产业论坛。本届论坛邀请了党和国家领导人、部委领导、媒体、企业高管、权威专家等近1000人出席会议,从政策、产业、行业等方面共同探讨我国生命科技产业的发展大计。国务委员、十一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陈至立,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原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贾祥,中宣部党委委员、办公厅主任、老干部局党委书记薛启亮,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文化部原副部长潘震宙,卫生部原副部长、党组副书记孙隆椿,九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程路,光明日报社干部局局长赵玉敏,全国工商联副秘书长、著名经济学家王忠明等领导出席本届论坛。 …… [阅读全文]

国际观察:中非合作论坛峰会引领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新方向

中新社北京12月1日电 (记者 刘旭)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12月4日至5日赴南非约翰内斯堡主持中非合作论坛峰会。有关专家表示,中国与非洲作为命运共同体,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和悠久的合作历史,在新的历史机遇下,中非合作论坛也将激发中非命运共同体的新活力。
“中国和非洲的合作可谓历史悠久,习近平主席2013年访问坦桑尼亚期间提出的命运共同体理念是对中非长期合作关系的总结和提升。”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非洲研究室副主任杨宝荣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说,“中非命运共同体”虽然是新概念,但绝非新现象。中非合作在不同时期体现出命运共同体的不同特点,总体上可以概括为从二战后的“共生存”走向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共发展”。
在上世纪80年代后期,非洲国家按西方大国要求调整发展节奏,但结果证明这种调整非但没有取得预期增长,相反问题层出不穷,非洲经历了“失去的十年”。到上世纪90年代后期,西方大国和原“宗主国”对非洲大陆的关注度持续下降。在这种情况下,中国于2000年提出了中非合作论坛这一切合时代发展的重要合作机制。
在中非合作论坛之前,中国和非洲的合作更多讨论的是中国和具体某个国家之间的联系。但其实非洲国家间有很多相似性,而且随着世界多极化格局的发展,非洲国家之间的“抱团”趋势也愈加明显。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非洲研究室助理研究员邓延庭指出,中非合作论坛敏锐地把握到了这种趋势,将非洲作为一个整体展开合作对话,在这个框架下继续保持和单个国家的双边关系,对中非政治对话和经贸发展起到很大推动作用。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