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万豪CEO:收购喜达屋将创造一个独特的品牌

《职业经理人周刊》
万豪国际CEO Arne Sorenson在公司推特上表示,收购喜达屋将创造一个独特的酒店业品牌,合并后的企业将拥有一个多样化且专业的团队。

万豪国际集团(Marriott International Inc)将以122亿美元收购竞争对手喜达屋酒店集团(Starwood Hotels & Resorts Worldwide Inc)。万豪国际集团、喜达屋董事会一致通过收购提议,此次并购将于2016年中完成。此番交易将使万豪一举成为全球最大的酒店运营商。据悉,双方合并 之后,新集团拥有30个品牌(万豪19个,喜达屋11个),5500家酒店,110万间客房,在全球六大洲布局超过100多个国家,将成为全球第一个客房 数破百万的酒店集团。

交易将以现金和股票的形式完成,喜达屋股东每持有一股喜达屋股票:

将从万豪获得 0.92股万豪A股;

从喜达屋获得 2美元现金;

此外,还将从分时度假业务和与Interval Leisure Group Inc合并交易中获得7.8美元。

\

万豪国际CEO Arne Sorenson在公司推特上表示,收购喜达屋将创造一个独特的酒店业品牌,合并后的企业将拥有一个多样化且专业的团队,“在万豪88年的历史上,这是最 大的一笔收购。首先,我们可以为两家公司的股东都创造价值。第二,我们相信,扩大规模将让我们保持在迅速变化的市场中有竞争优势。”

Arne Sorenson也将成为合并后新公司的负责人,他在声明中说道:“这项交易背后的驱动力是增长。这是一个通过联合万豪与喜达屋的分销与实力以创造价值的 机会,能够增强我们在快速发展的市场环境中的竞争力。更大的规模将为宾客提供更广泛的品牌选择,为业主及特许经营者带来更高的经济回报,促进酒店增长,并 提升股东的长期利益。今天是我们两家公司携手踏上辉煌征程的开端。我们希望在企业的未来发展中,两家公司的顶尖人才能够做出卓越的贡献。我相信,作为全球 最受欢迎的旅游公司,我们能够携手共创辉煌。”

万豪国际集团的执行总裁兼董事长 J.W. Marriott, Jr. 先生说道:“我们与喜达屋竞争了几十年,也一直非常钦佩他们。我很高兴地看到将有优秀的新酒店加入我们的体系中,能为喜达屋和万豪员工带来难得机遇也着实 令人欣喜。我热烈欢迎喜达屋加入万豪的大家庭。”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董事长 Bruce Duncan 说道:“在我们全面审核战略与财务选择的过程中,有一点十分明确,那就是我们的人才、世界一流的品牌、全球领先优势和创新的精神备受业界赞赏,这也是我们 创造价值的重要推动力。我们的董事会认为,与万豪合并将为股东带来最大的长期利益,并为公司带来最强有力且坚定的发展道路。拥有万豪这一世界最受推崇的公 司之一的所有权将使喜达屋股东受益,成本协同效益更能带来巨大的增长潜力。喜达屋的股东还将从此前宣布的Interval Leisure Group集团收购喜达屋度假所有权业务中获得收益,这笔收购不是本次交易的一部分。”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过渡时期首席执行官 Adam Aron 表示:“在全球最大且最佳酒店集团诞生之际,我们很高兴能够参与其中并发挥重要作用。这一全新的酒店集团将拥有巨大的优势和潜力。我们两家公司的合并将使 双方在创新、文化以及执行力上的优势相结合并得到最好的发挥。可供选择的酒店品牌将增至30个,我们的宾客与客户将从中受益;同时,合并所带来的全球平台 和高效运作也将使酒店业主和特许经营者不断获利。我们也十分高兴这个规模更大的公司将为我们的员工提供更多的机会,让他们能够任职于全球最佳工作场所之 一。”

酒店人里传出两种声音:1.之前一直还在琢磨跳槽,这下省事儿了,坐享其成;2.之后上班岂不是每天可以多接待N百个VIP Guests?

诸位SPG金、白金、终身金、SPG50白金、SPG75白金、SPG100白金、SPG VIP、SPG终身白金,还有万豪银、金、终身银、白金、终身金、超白金、终身白金的常客们也都按耐不住了:岂不是之后SPG和万豪可以一起积分了?!

不过,事情远没有诸位想象的那样快速,根据万豪的说法,直到明年6月之前,所有的业务依旧按照现有构架开展与进行,两大酒店集团依旧独立运营。所以一切还是照旧,行业以及资本层面的事情与一线业务的开展在短时间内还是没有什么太大影响。

来源:Hotelers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