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国际专业采购平台“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今日隆重揭幕

《职业经理人周刊》

台湾台北2015年11月20日电 / -- 台湾珠宝业者热切期待的年度盛事 - 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今日台北世贸一馆正式揭幕。本届展会由香港商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与台湾区珠宝工业同业公会主办,台北市金银珠宝商业同业公会协办云集的参展商超过270家,分别来自24个国家及地区,包括澳大利亚、比利时、加拿大、中国、德国、香港、印度、伊朗、以色列、意大利、日本、墨西哥、缅甸、新西兰、波兰、俄罗斯、斯里兰卡、瑞士、泰国、土耳其、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英国、美国及台湾,共同呈献臻至完美的珠宝首饰、钻石、贵重宝石、珍珠、珊瑚以及包装材料配件等展品,展览面积逾4,200平方米,共展出460摊位。大会预计将有逾10,000名国内外买家亲临现场采购。

2015年展会概况

  • 全球市场环境不振影响下,日本、香港、意大利、美国仍以展团形式参与展出,其中以日本的展出规模较往年盛大。日本展团向以精致设计风格掳获台湾消费者的喜爱,展品以钻石、珍珠、铂金首饰为主此外,日本厂商以纯熟工艺将旧款式的珠宝再度翻新,琳琅满目,大受买家注目,开创市场新商机
  • 台湾珠宝商今年展出面积较去年成长三成! 展会获得台湾珠宝商认可,纷纷参展,所展出之品项自高档翡翠、设计珠宝首饰、高档订制珠宝乃至日常配戴之钻饰,无不吸睛。
  • 本届展会禧式Cheers展出422.66克拉的锡兰之王蓝宝石,震撼业界收藏家,还有骏邑Glamour推出限量典藏的珠宝图鉴书Glamour Journey 璀璨旅程最经典的十三件作品,其中包含一件重达150克拉的无烧星光蓝宝石,辉映出的60度交角排列六道星芒,势必惊艳全场。
  • 瑚光珊色-观世音珊瑚特展,观众可亲眼见到出自黄忠山大师精心费时的大作,本次展出以观世音法相为主要,自其作品的一发片、眼睫、指片,无不精心雕琢,收藏价值更高达上亿,是收藏家不可错过的目标。
  • 金工达人竞赛在一年的筹办下,展会现场将展示竞赛中脱颖而出五位金工达人的优胜作品,金工达人们也演示其精湛的金匠工艺,现场银饰的创作将与观众互动。
  • 大会今年研讨会活动非常丰富,主题包含:“华盛顿公约对宝石珊瑚的影响及未来的趋势”、“续创珠宝首饰行业新猷”、“翡翠的命名”、“如何看懂国际珠宝鉴定证书”、“‘私人珠宝’业经营之道”、“珠宝企业经营与创新、传承”、“3D打印 x 珠宝设计制造新篇章”、“枪杆下的哥伦比亚祖母绿”、“珠宝设计趋势”,场场精彩。

台湾珠宝商海外拓销有成荣耀台湾珠宝产业

台湾珠宝业者热切期待的年度盛事 - “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今日在台北世贸一馆正式揭幕。本届展会由香港商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与台湾区珠宝工业同业公会主办,台北市金银珠宝商业同业公会协办。

今年台湾珠宝业界最令人荣耀的是绮丽珊瑚荣获有珠宝界奥斯卡奖之称的JNA Award – 年度零售商大奖,绮丽珊瑚在本奖项中,遇到强劲对手周大福珠宝集团及来自英国的Gemporia,获奖实属不易。当初我知道对手后,就不抱得奖的心态了,当评审宣布获奖人为绮丽珊瑚时,我们还不可置信。我很感谢业界对绮丽珊瑚的肯定,我们会再继续努力,荣耀台湾珊丽珊瑚董事长洪明丽女士说道。同时与会的亚洲博闻台湾分公司总经理刘樱惠说身为专业的展览主办单位,我们很高兴绮丽珊瑚荣获殊荣,对台湾珠宝商们是一种激励的标竿。今年11月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我们有绮丽珊瑚的参与之外,我们也观察到台湾珠宝商们已经纷纷参与本展览会,认同这个平台,作为其品牌与设计、工艺推广的渠道,在台湾珠宝商的认可下,我们相信台湾珠宝业一定会走出自己的优势,在全球珠宝市场占一席之地。”

本届展览会观众来自台湾全省各地银楼店面的业者、设计师工作室、精品百货商店外,马来西亚金钻珠宝商公会联合会首次组团参观交流,还有来自北京、福建、广东的参观团体,一连四天的展览会,将为观众与参展商带来丰硕的收益。

有关媒体查询,请联络

洪玉玲 小姐

香港商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

电话:02-2738-3898

传真:02-2738-4886

电邮:info-tw@ubm.com

 

有关展会参观详情,请联络

姜怡如 小姐

香港商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

电话:02-2738-3898

传真:02-2738-4886

电邮:info-tw@ubm.com

网址:www.taiwanjewelleryfair.com

关于亚洲博闻珠宝展览会 (http://www.jewellerynetasia.com/)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为全球最专业的国际珠宝展主办单位,致力为全球珠宝业提供源源不絶的商机。亚洲博闻所举办的珠宝展览会共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超过100,000名商贸买家及逾10,000家参展商参与。当中全球最大型的国际珠宝展―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有超过3,750 家参展商及超过57,600名买家莅临参观采购。而六月香港珠宝首饰展则为亚洲年中最大型的国际珠宝展。除此之外,亚洲博闻更分别于中国主要城市―深圳、杭州和上海;印度主要城市―钦奈、海得拉巴、新德里及加尔各答;日本;土耳其城市伊斯坦堡;新加坡;台湾;德国城市弗莱堡及俄罗斯联邦的主要城市莫斯科和圣彼得堡举行国际珠宝展。

来源:美通社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