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行业动态

易观智库曝最新旅游类APP排行榜,巨头合并冰山暗涌

《职业经理人周刊》

凛冬将至巨头抱团取暖资本意志下的相爱

资本的寒冬横扫互联网诸多领域的落叶,巨头的日子也不好过,从补贴大战持续死磕,到资本意志下的相爱,OTA市场上刚刚上演的这出携程去哪儿的合并大戏甚嚣尘上。合并之后的市场是否大局已定,未来胜算几何?OTA领域未来会有哪些化学反应可能产生?其他创新者及细分领域还在哪些方向上有多大机会?太多未知待解,于是乎外行看热闹,内行看数据,行家煮酒论英雄外还能关注分析冰山海平面下的暗涌,从而透析全貌。

大数据的启示:巨头合并下的冰山暗涌

在第三方数据机构易观智库10月28日最新曝光的《2015年09月旅游类APP排行榜TOP50》最新监测数据显示,去哪儿、携程在旅游类APP的排名中以活跃用户数1045万和720万分别位居第一和第三;而12306官方版紧随去哪儿之后以活跃用户数1001.4万排名第二;另一方面,同样是高铁出行应用高铁管家排名紧随携程之后,活跃用户数655.1排名第四。

高铁管家作为航班管家(易观智库旅游APP排行榜位列15)的兄弟产品,活跃用户数两项相加746,已经超过了排名第三的老牌贵族携程!有第三方行业观察人士爆料,这两年异军突起的管家,其机票火车票交易已经达到了两三百亿的体量。携程捆绑去哪儿的意图更多的或许并不仅仅有资本的意志,或许更多是数据比拼后的驱使选择!

易观智库曝最新旅游类APP排行榜,巨头合并冰山暗涌

未来路在脚下:做好产品完善服务留住用户才是硬道理

在资本的寒冬,巨头抱团争取更强的格局下,市场的机会在哪里?未来路在何方?答案是最终路在自己脚下:好好打磨自己的产品逻辑和商业模式。将产品的服务理念完善到骨头里,武装到牙齿里或许是抵御寒冬的最佳方式!最终用户的选择是至上的,服务好用户的产品,会用数据说话!未来的移动出行更值得期待!
来源:网易财经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