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转化医学高峰论坛 在京举办

《职业经理人周刊》
[导读] 近日,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转化医学专业委员会在京成立,旨在搭建转化医学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企业、科研院所之间跨学科、跨地区、产学研用相结合的创新协作交流和转化新平台。
转化医学高峰论坛 在京举办
    科技日报讯 (记者蒋秀娟 通讯员郭晶 罗国金)科研成果堆在实验室,该如何走向市场,是目前科学研究面临的 最为头疼的问题。近日,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转化医学专业委员会在京成立,旨在搭建转化医学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企业、科研院所之间跨学科、跨地区、产学研用相 结合的创新协作交流和转化新平台。
    解放军总医院联合北京市科委、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全军科委会转化医学专业委员会以 及全球顶尖的医药研发机构、医疗机构等,在转化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之际举办了转化医学高峰论坛,希望能够一起建立跨专业、跨地区、产学研结合的“大健康产 业创新联盟”,打造一体化的创新协作交流和转化平台。
    近十几年来,解放军总医院形成了一套较为完善的医学科技创新体系,探索出“产学研 用”一体化科技转化路径,培养了一批领军人才、优秀人才,开展重大疾病等项目攻关,建成了一批重点实验室,每年获科研经费2亿多元、省部级二等奖以上奖励 20余项,各类专利发明100余项,同时与生物医药产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机制,取得了显著的转化效益。
来源: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