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15北京国际广告论坛关注“互联网+”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15北京国际广告论坛于11月6日在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挑战与机遇:互联网+下的广告大趋势”,是“京津冀·2015'北京国际广告节”系列活动中的重头戏。本次论坛由北京广告协会、北京市广告管理服务中心、天津市广告协会、河北省广告协会主办,海淀区给与了大力支持。

随着现代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世界已跨入了大数据时代,“互联网+”思维渗透到各行各业,对于广告行业,催生了许多新型的广告形式,改变了传统广告行业格局,产生出前所未有的社会和商业价值。在“互联网+”战略下,广告行业该怎样转型升级?行业又该如何把握时代机遇、突破发展困局?京津冀三地的广告行业又该如何优势互补、整合资源、协同发展?在为期一天的论坛中,十多位专家学者、行业大咖、企业精英给出了他们答案。他们分别以“传统广告公司如何布局‘互联网+’”、“互联网时代的广告市场规范”、“大数据助你实现有温度的营销”、“数字传播背景下广告传媒服务的转型升级”、“互联网+时代的生活场景”、“全球品牌,全面解决”、“电视广告数字营销之路”、“互联网+时代下品牌快速成长的秘诀”、“讲述空间故事,营造多元体验,户外媒体+移动互联的2.0玩法”、“京津冀户外广告发展新趋势”为题,纵论互联网时代的广告行业发展的新路径,共享大数时代下广告传播的新经验,促进行业交流,引领行业创新,把握行业动态,推进行业整合。

北京市工商局副巡视员孙建生代表论坛主办方发表了致辞。他指出,国家已将“互联网+”当作经济社会创新发展的重要驱动力量,并将其提升到国家的战略高度来推进。他表示,“在“互联网+”时代,机遇与挑战同在,‘互联网+’、大数据、移动互联,不是广告行业的敌人,更不是限制、阻碍传统广告行业发展的罪人。广告行业只要适应移动互联,拥抱大数据,善用互联网+,就能赢得新一轮发展的良机。”

享有盛誉的中关村是北京市乃至全国经济增长的“发动机”,也是全国创新创业的旗帜。近年来,海淀区着力打造“文化海淀、科技海淀”品牌,落实“双创”战略,积极推进了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本次论坛落户中关村,正是响应国家战略规划,顺应时代发展趋势,发挥海淀文化、科技、创新优势,凸显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竞争力的最佳实践。

本次论坛的另一项重要使命是响应和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推动京津冀文化创意产业协同发展,让中国广告更好地与国际广告接轨并走向世界。论坛得到了京津冀三地广告从业者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也得到了北京市工商局、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委员会、河北省工商局、海淀区委区政府等三地政府以及行业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

主办方表示,本次论坛是一次迎接挑战、抓住机遇、探讨发展、研判趋势、引领创新、凝结共识的盛会。与会嘉宾认为,在“互联网+”战略下,以及“京津冀一体化区域协同发展”战略指导下,广告行业的转型升级势在必行。同时,与会嘉宾一致认同,京津冀三地的广告行业应该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实现协同发展。

据了解,“北京国际广告节”源自创办于1992年的北京国际广告博览会,是中国最具代表广告创新实力、引领行业发展动态的展会之一。本次北京国际广告节期间,主办方还举办了“京津冀广告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北京国际广告创意作品大赛 ”、“北京国际广告创意作品展”、“新型媒体推介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来源:人民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