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广告传媒 行业动态
2016将成互联网电视变现元年
     日前,优朋普乐宣布签约总价值1.2亿元的互联网电视广告大单。优朋普乐董事长兼CEO邵以丁预测,2016年将成为中国互联网电视商业价值变现元年。
据悉,优朋普乐此次分别与泰一传媒、剧星传媒、昌荣传播、秀视智能等广告战略合作伙伴签订了2016年度互联网电视广告大单。业内人士表示,本次亿元广告大单的签署是中国互联网电视行业一个标志性的里程碑事件,代表互联网电视巨大的商业价值已经被广告主充分接受与认同。
据悉,作为互联网电视领域领先的内容平台运营服务商,优朋普乐目前可为广告主提供基础流量型产品、定制定向化产品、交互体验型产品、效果营销型产品等“N”多种广告产品组合,满足不同广告主的广告投放需求,其中定制、定向化产品是互联网电视领域独具的广告产品形态,大数据支撑下的精准、定向、家庭目标等等特点正令电视机这块屏幕展现出新的独特媒体价值魅力。
优朋普乐副总裁韩怡冰强调,互联网电视所形成的巨大流量已经开始形成一个新的巨大的广告蓝海。据业内专家估计,2016年全年,中国互联网电视广告可变现资源的总媒体价值规模储量将有望达到400亿元规模。
邵以丁表示,在此之前真正基于电视机的互联网广告都是零,2016年是这一领域发展的元年。
前不久发布的“2015年互联网电视发展白皮书”显示,2015年成为中国互联网电视用户增长最快的一年,互联网电视覆盖用户月均增长速度超过100%,年用户总量超过4000万。作为聚焦家庭用户的“核心大屏”,互联网电视大屏广告有着与生俱来的营销力和推广力,同时拥有精准化投放优势,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广告主。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行业精英
more
知萌CEO肖明超:2016中国互联网电视广告将超10亿
2015年10月23日,由剧星传媒举办的“新动能,一起嗨”网络核心媒体2016发展趋势论坛在西安举行,知名商业趋势观察家、数字营销专家、知萌咨询机构CEO肖明超先生出席会议,并与爱奇艺销售部运营中心总监、数据研究院院长葛承志先生,乐视网生态营销及客户运营中心副总裁谭靖颖女士,北京优朋普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广告运营中心总经理韩怡冰先生,侨网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力勃先生,芒果TV广告营销中心总经理曾华先生共同参与了“互联网电视发展趋势论坛”的主题讨论。
肖明超在会上先和与会的几百位广告主分享了知萌咨询机构与优朋普乐联合发布的《2015中国互联网电视发展研究报告》的相关内容,肖明超指出,互联网电视产业链是一个全新的产业链,而且产业链非常长,根据知萌咨询主导的课题小组研究提出的互联网电视产业链全景“蜂巢模型”,终端、内容、系统和应用、技术、服务和广告构成了当前互联网电视生态圈的核心力量,这几股力量从不同的角度,共同解决“用户更好的在客厅大屏看视频”这个核心问题。
乐视网生态营销及客户运营中心副总裁谭靖颖女士指出,2013年是整个智能电视的发展元年,乐视起到了不可替代的推动作用,因为超级电视的推出,重塑了超级电视整个行业,我们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一个智能电视,而是一个大屏的生态系统,到现在为止有200多个客户投放了乐视的超级电视广告。
北京优朋普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广告运营中心总经理韩怡冰先生认为,互联网电视刚刚形成定位,用户还不了解,广告主还不了解,广告公司也不了解,由于不了解,就没有尝试,但是一旦尝试还是有效果的,相信随着时间,随着产品和整个市场的成熟,2016年互联网电视广告一定可以爆发。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行业 职场观察
如果学不会说这个词,老板,你就准备好下课吧!

导语

企业家要学会不断的说“No”,这是现在企业管理者最重要的一个技能。

一旦坐到了企业管理者这个位置上,最不可避免的变化是什么?是更有权势,接着就名利双收,登上人生的巅峰了吗?未必见得。
成为企业管理之后,最大的变化是每天将有更庞大的信息在你面前呼啸而过,有更多的文件需要你签署,有更多的决定需要你来拍板…简言之,就是更忙了。
作为部门或者企业老板,面临的最大矛盾就是日益增长的信息量与他们日益宝贵的时间成本之间的矛盾。
所以企业管理者最迫切的一件事就是要在庞杂的信息当中筛选出有效信息,以免被无效信息消耗太多时间精力成本。这个时候,他们就要学会果断地说:No!
在传统的企业团队结构中,老板最好的品德应该是耐心、认真、细致地听取每一个员工的意见,然后综合他们的想法,形成自己的思路理念。 …… [阅读全文]
猎头阐述办公室政治背后的心理学原理

导语

办公室政治听上去好像很阴暗,但心理学家告诉你,办公室政治必不可少。

Managershare:无论办公室还是人生的任何地方,总会有人想控制一个或者一群人,而那一个或者那群人又会想反抗……博弈将会永远存在。喜欢上“政治”,把它好好用起来。它可能会是一个好东西。

一切组织都有其政治性——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一特质永远存在。究其根源,在于心理。首先,工作包含着与人打交道,这意味着在他人所求与我们所求之间取得折衷,而这往往是一场零和博弈。其次,人类是情感动物,会因潜意识需求而行之偏颇,充满着不安全感。正如伟大的戴尔·卡耐基(他或许比任何人都更了解政治的艺术)曾经所观察到的:“当和别人打交道时,记住你是在和情感动物进行交流,而非理性动物。”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焦点企业
360与光线分手,大家看好的一段好姻缘为何破裂了
尽管360称,“光线和360仍将保持友好关系,不排除未来各种合作可能性。”但这只是“分手之后依然是朋友”的客套罢了。
360与光线分手,大家看好的一段好姻缘为何破裂了
我曾经看好的一段姻缘,最终却破裂了——360和光线传媒正式分手。
11月9日,光线传媒发布公告称,光线传媒、奇虎公司与上海光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共同决定将各自持有的先看网络全部股权转让给上海光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此外,光线易视、光线传媒、光线控股、新余奇光拟签订《增资协议》,本次交易完成后,光线传媒持有光线易视19%股权,光线控股持有光线易视68.85%股权,新余奇光持有光线易视12.15%股权。上述两项交易完成后,光线易视将成为先看网络唯一股东。
360和光线传媒结合未满一年,即告分手,这很是让人意外。
2014年12月,360和光线宣布合作时,我以为,继小米、乐视之后,又一家集视频内容、手机硬件、流量为一身的互联网公司即将和大家见面,中国互联网的又一“潜在巨头”诞生了。更何况,当时360还具有小米和乐视所不具备的优势——安全软件和搜索。当时我乐观的认为:“安全软件、搜索、云存储、手机、视频、穿戴设备,以及以后可能出现的智能家居、影视制作、线下影院,这个生态链与小米相比毫不逊色。”不只是我,相信很多人都是如此看待这件事情的。
但谁知道,未满周年,二者竟然分手了。 360与光线分手,大家看好的一段好姻缘为何破裂了呢?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