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饿了么”与“美团外卖”好事将近?“饿了么”CEO否认合并

《职业经理人周刊》
     昨日,知名外卖企业“饿了么”与“美团外卖”将“确认合并,仅差公布消息”的传言甚嚣尘上,并引起坊间猜测。

不过,在当天的“饿了么”沟通会上,“饿了么”CEO张旭豪当场辟谣,并称,“我也是刚刚听到这个消息,基本上是谣言胡说。”

他坦言,之前大众点评和美团合并时,“饿了么”内部出了一个公告,未来有自己发展的计划。“所以说,‘饿了么’还是持续独立的发展,对于未来整个本地生活,特别是上门领域,我们跟其他各方的发展方向和思考上面还是非常不一样的。”

业内人士表示,张旭豪再次强调了“饿了么”业务与美团、大众点评的发展方向并不相同,这也难免引人猜测,这颇有些“道不同不相为谋”的意味。

据悉,从“饿了么”公布的业务来看,外卖交易平台、物流配送、面向餐馆的B2B供应链平台仍是重中之重,品类也将从餐饮外卖扩展到生鲜、医药等。

值得一提的是,“饿了么”以后不仅仅是送外卖的,将大举向上游产业链延伸。为了解决中小餐厅采购痛点,“饿了么”旗下的餐饮供应链B2B平台“有菜”,将正式进军供应链。“有菜”从今年7月起试营业,其核心理念是利用互联网技术,直接将产地、一级批发商和餐厅连接,以消除传统餐饮供应链中诸多不必要的中间环节及成本损耗,从根本上降低餐厅原材料的采购价格。据官方数据显示,“有菜”上线三个月,日交易额已突破400万元,且有望在年底前覆盖全国大部分经济活跃城市。

来源:浙商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