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国药电商与跨境电商诺E购达成战略合作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15年10月30日,在历经几个月的筹备协商后,国药(延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药电商”)与诺莱仕集团旗下诺E购跨境电商最终达成战略协议,并于当日,在位于陆家嘴中心的诺莱仕游艇会隆重举办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仪式,双方重要领导均拨冗出席,国药电商董事长于学亮先生、总经理黄斯德先生,CFO副总裁刘思华女士,诺莱仕集团COO谢瑛女士、诺E购跨境电商总经理董云兵先生,副总经理程在康先生等核心领导莅临现场,可见两家企业对此次合作的重视。同时,现场还迎来多家媒体朋友参加。
        跨境电商井喷式发展,电商大鳄纷纷加码推进,为国内消费市场注入大量国际品牌,但惨烈竞争下,依然价格战让众多电商企业出现疲软,从而形成一大波合作、收购潮。但存在的产品供应链整合、渠道搭建、更甚进口假货冲击等问题,仍是跨境电商企业的共有的问题。
        国药电商与诺E购跨境电商此次达成的澳洲跨境电商O2O战略合作计划则将解决两家企业的共同问题。据知情人士透露,国药电商授权诺E购跨境电商在澳洲执行国药电商诚信商品数据库建设,全权负责澳洲商品与品牌的导入与推荐,经由国药审核完毕进入国药电商诚信商品数据库进行跨境商品销售。同时,双方亦将在上海建设澳洲诚信商品跨境购物体验馆,力求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安全、优质健康的海外商品。
        国药(延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在国家“一带一路”与”互联互通“的大战略背景下,由国药集团直接投资控股成立的跨境电子商务互联网企业。国药电商以建立“国药大健康商品诚信认证体系”为公司的战略核心,前期通过与境外大贸易商与品牌商的合作建立“跨境商品诚信交易中心”,打造国药体系的健康安全的跨境购物通道。

        发布会现场

        国药电商董事长于学亮先生与诺E购跨境电商总经理董云兵先生签订合作协议

        诺E购跨境电商是诺莱仕(NOAHS)集团倾力打造,专注商品进口的一站式跨国O2O购物平台。依托全球丰富的物产资源及自身的货品供应优势,诺E购跨境电商以澳洲为首站,在澳洲设立高端旗舰店和大型仓库,凭借多年国内成熟的高端平台运营经验,在中国打造了具有标杆意义电商购物平台,为国内消费者直供全球优质商品。诺E购跨境电商秉承 “足不出户,购遍全球,健康自然,享受生活”的理念,愿为顾客带来价优、便捷、贴心的“跨境电商+实体店“O2O购物体验。

        国药电商总经理黄斯德

        诺E购副总经理程在康
        双方此次合作,无论是对于合作企业还是国内消费者,都是利好消息。国药集团旗下的国药电商,更深耕国内健康市场,对国内消费者的诚信度及贴心服务无从替代。诺莱仕集团旗下的诺E购跨境电商具有澳资企业背景,不仅在澳洲有强大的采购优势,同时在澳洲建立高端旗舰店及大型仓储店,为澳洲优质正品提供了很好的保障。双方战略合作对消费者之后选择及购买澳洲产品将带来极大便利。
        签约仪式最后,国药电商董事长于学亮先生与诺E购跨境电商总经理董云兵先生郑重签订双方合约,并开启香槟进行庆祝,这是对未来企业发展期望,亦是对未来人们能更加便利、更加放心的买到进口产品的期待。

        嘉宾交谈

来源:IT168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