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周末理财

“徐翔被捕”致泽熙停止运转 背后或涉及多名部级官员

《职业经理人周刊》

搜狐财经讯 近日,“私募一哥”徐翔被抓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一位熟悉资本圈的人士向搜狐财经透露,目前泽熙投资已经停止运转,部分中高层骨干员工主动失联。另有知情人士透露,泽熙投资常年替高层人士理财,其中可能牵扯到多名部级官员。

据悉,徐翔最迟在上周就已经被边控。有分析人士指出,这次抓捕徐翔的时机非常微妙,恰逢中央第七巡视组专项巡视证监会工作动员大会召开,根据安排,中央巡视组将在证监会工作2个月,徐翔被带走调查或与巡视组进驻证监会有关。

11月1日晚间,头顶光环的“私募一哥”被抓事件撼动了整个业界。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徐翔等人通过非法手段获取股市内幕信息, 从事内幕交易、操纵股票交易价格,其行为涉嫌违法犯罪,近日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相关案侦工作正在严格依法进行中。

据媒体报道,11月1日是徐翔奶奶百岁生日,徐翔中午本应出现在宁波。按照约定,徐翔将到宁波为其奶奶祝寿的宴席上,但临近中午,却未能等到徐翔出现。坊间消息称,徐翔被带走是公安部直接部署,上海公安部门负责具体执行。

公开资料显示,徐翔于1976年出生,2009年成立私募基金泽熙投资,人称“宁波涨停板敢死队”总舵主。据媒体报道,他目前的个人资产已经达到 40亿元,而他管理的资产达数百亿元。泽熙投资的产品以股票型信托为主,尤以擅长“抄底”、投资风格“快很准”闻名。在今年的股灾期间,泽熙投资旗下的产 品股票策略产品逆市平均获取了25.52%高收益。

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0月30日,旗下投资产品表现都极其出色,其中,泽熙1期为323.16%;泽熙2期为160.34%;泽熙3期为382.07%;泽熙4期为209.92%;泽熙5期为180.07%;泽熙增煦定增二期为142.07%,远远跑赢沪深大盘。

私募排排网的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10月5日,泽熙3期和泽熙1期今年以来分别以302.57%和302.57%的收益率名列中国私募基金收益率排行榜冠亚军。在收益率排名前十的私募基金产品中,泽熙投资总共占据了四席,引人夺目。

值得注意的是,徐翔在A股市场的名气已久,但是为人异常低调,极少接受采访、不允许拍照,亦不理会外界质疑,其照片、年龄、籍贯都成了神秘的存在。在过去的五年间,徐翔曾有8次传出被调查,前7次均被泽熙投资官方否认。

事后,泽熙投资一名研究员在微博上表示“深感遗憾和无奈”,并发文称“徐总为人友好谦和,对待朋友和员工一向很好,希望大家就事论事,不应过多诋毁 他为人。”目前,泽熙投资官网已经无法打开,当搜狐财经问及泽熙投资现在情况如何,投资人是否会受到影响时,该研究员表示暂不清楚。

来源:搜狐财经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