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阳光电源郑桂标:与项目特点匹配的产品才是好产品

《职业经理人周刊》
    10月16日,由北极星光伏网联合天合光能联合举办的“西北四省区(新疆)光伏电站质量•设备选型研讨会暨2015‘北极星杯’十佳光伏企业颁奖典礼”在新疆乌鲁木齐隆重召开。凭借卓越的技术优势和产业化发展的行业贡献,阳光电源第四次荣获大会颁发的“十佳逆变器企业“奖。

在同期举办的西北四省区(新疆)光伏电站质量•设备选型研讨会上,阳光电源系统解决方案总监张显立发表了“西部光伏电站解决方案及发展趋势”的演讲:箱式逆变房由于更低的系统成本、更高的可靠性、更快速的安装维护及更快捷的后期运维等优点,已成为西部大型地面电站的主流解决方案。多个电站近一年的实际运行数据表明,在平坦无遮挡的应用场合,集中式与组串式解决方案发电量持平。


对于西部光伏电站的发展趋势,张显立表示逆变器将朝着更大功率、更高效率、更高电压的方向发展,1500V系统将是大型电站的发展趋势;设备集成度进一步提高;电站设计将更加精细化;光伏+互联网,实现光伏电站数字化智能管理;光伏+储能的应用将是未来发展趋势。


在随后的圆桌对话环节,阳光电源副总裁郑桂标表示:电站的实际差异不仅体现在组件上,逆变器作为光伏系统的桥梁也起到了决定性作用。比如西北同样的两个电站,仅仅是由于逆变器品牌不同,近一年的发电量差异超过6%。郑总建议,业主在进行设备选型和方案设计时,不仅仅要考虑产品本身的性能和效率,还要考虑企业是否能在设备寿命期内为业主提供长久服务。一个高标准、高品质的好产品应具备三个特性:具有品牌信誉保障的厂家生产的;能在电站生命周期内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与项目特点匹配的产品才是好产品,提倡“因地制宜、科学设计”的设备选型理念。

自1997年成立以来,阳光电源一直致力于提供全球一流的光伏系统解决方案,在集中式和组串式光伏逆变器产品应用和技术创新领域保持全球领先地位,倡导“因地制宜、科学设计”的理念。截止2015年6月,公司光伏逆变器累计全球装机超过14GW。

来源:互联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